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阿内尔卡怒骂多梅内克 法国足协正式确认被开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5:53

  本报讯

  多梅内克实现了阿内尔卡的世界杯梦。但在法国两轮不胜之后,阿内尔卡将炮口对准了多梅内克,怒骂主帅是“婊子养的”。法国最大的体育媒体《队报》披露了这个消息,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坦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此事属实,阿内尔卡将被开除出国家队。阿内尔卡缺席了昨日法国队的训练,法国媒体Canal+披露阿内尔卡今日将被遣返。

   法国前两轮比赛,先是0比0战平了乌拉圭,第二轮0比2不敌墨西哥。目前,他们已经置身于悬崖之边。最后一轮,一旦乌拉圭战平墨西哥,法国将只能看着这两支球队携手出线。

   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阿内尔卡上半时表现平平。在更衣室内,多梅内克对他进行了批评,并威胁要将他换下。阿内尔卡马上暴怒,一堆脏话脱口而出,“去死吧!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

   多梅内克也不甘示弱,“好!你一边玩去!”下半时,阿内尔卡的位置被吉尼亚克换下。《队报》独家披露了这个消息,不过并未披露消息源。

   这个消息在法国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克里斯坦表示,一旦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消息属实,他将被开除出国家队。“如果阿内尔卡真说了这样的话,他的世界杯到此结束。”克里斯坦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如此表示。

   不过,法国队方面尚未对此事发表看法。后卫斯奎拉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仍然团结一心,“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支队伍还是很团结。现在的环境绝不比2008年时还差。但队员之间存在代沟,这也是事实。不过,这与团结与否是两码事。”

   昨日,阿内尔卡并未参加球队的训练。Canal+披露了阿内尔卡今日离队的消息,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克里斯坦的证实。《队报》披露,阿内尔卡原本准备召开发布会公布冲突细节,但遭到了法国足协的反对。(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