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半裸球迷情绪激动横行球场 百余名保安纷纷围观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5:50

  新华社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 半裸球迷横行球场 过百保安纷纷围观

  新华社记者树文、公兵

  南非世界杯的保安工作并不仅仅给人带来忧虑和麻烦,有时候也带来很多欢乐。在丹麦和喀麦隆的比赛上半场刚刚进行一半,场边发生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两名丹麦球迷看来是情绪过于激动,他们竟然赤裸上身跑下看台,举着国旗几乎绕了场地一圈,直到主席台前才被拦住。

  要知道,在赛场边,过百名保安可是背对球场围了一圈的,此外还有多名保安在边上待命。可就这么多人,就眼睁睁地看这两人越跑越欢实。要放在欧洲或者别的什么地方,保安早就一个饿虎擒羊将这两人摁倒在地了。

  在主席台被拦住了之后,更加奇怪的事情是,保安拦住之后,他们又放这两人沿原路跑了回去,连个押送的人都没有。结果这两人又从相反方向跑了一圈,经过了丹麦队替补队员热身的地方,再次来到了主席台,才再次被拦住。

  被拦住之后,大家还僵持了一会,丹麦球迷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变出一把瓦瓦祖拉来,奋力地吹了起来。

  这时,那些围绕场地的保安依然没有动弹。倒是一名喀麦隆球迷不甘示弱,也陪着他们跑了起来,这样看台上达到了高潮,全场大掀人浪。

  或许这个花絮鼓舞了场上队员,本来有些平淡的比赛顿时也精彩起来。本特纳进球,罗梅达尔精彩射门,埃托奥打门柱,埃马纳连续带球突破……

  南非的保安,真让人无语。

  不过,他们也有很人性化的一面。在中场休息时,一对夫妻带的小孩子睡着了,夫妻俩只好放弃球赛回家,但看台上都是人,十分拥挤,这时保安过去主动带他们沿着基本无人的记者通道走出赛场,夫妻俩连声道谢。这在国内的球场十分罕见。(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