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瓦瓦祖拉”令英国王子出丑 铃声下载200万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5:44

  自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有关名为“呜呜塞拉”的喇叭的争议声就不绝于耳。随着世界杯赛事不断深入,围绕呜呜塞拉又发生了很多新的故事。

  英国王子“出洋相”

  世界杯开幕之后,英国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来到南非。他们除了看英格兰队的比赛之外,还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

  18日,威廉王子在慰问少数民族儿童时遇到了麻烦,一位11岁的孩子把一个呜呜塞拉塞到他手里,看他能吹得多响。威廉拿过喇叭试了半天,他没想到南非人人都能吹响的塑料管他堂堂王子竟然吹不响。在孩子们的大笑声中,威廉最终只鼓捣出一点小声音,结果还把自己弄得面红耳赤、眼冒金星。最终威廉尴尬地把呜呜塞拉还给孩子,并自我解嘲地说:“我吹不响,你来教我吧,别让我出洋相了。 ”

  女球迷吹伤嗓子

  开普敦女球迷迈耶尔18日去医院检查嗓子,结果笑得医生喘不过气来,医生说:“你是我接触的第一位‘呜呜塞拉病人’。 ”

  原来,迈耶尔在上周与丈夫一同去球场,结果路上碰上了呜呜塞拉大赛。迈耶尔就报名参加了,这项比赛是比谁吹得响、吹得时间长。赛后,迈耶尔一直觉得嗓子疼,“感觉气管里有个气泡,撑得我嗓子疼,之后几天越来越疼。 ”经医生检查,迈耶尔的喉咙原本有一点小炎症,长时间发力吹喇叭时喉咙里发生了撕裂。医生给她验了血,并注射了消炎药。“我希望不要留下后遗症,也借我的经历提醒所有的球迷,吹呜呜塞拉要合理利用肺活量。 ”迈耶尔说。

  手机铃声下载200万次

  呜呜塞拉的声音很刺耳,很多人说像蚊子叫,但也有很多人喜欢。来自荷兰的设计人员已经将呜呜塞拉铃声发布在手机公司的播放应用程序中。截至昨日,这种特殊的铃声已经被下载了200万次。

  铃声的设计者叫范法斯,他去年观看了联合会杯之后突发灵感,从网上订购了一个“呜呜塞拉”,然后到专业录音店制作了录音。目前这个铃声在英国的下载率排行第一,在美国排行第三。伦敦市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伦敦奥运会不会出现“蚊子叫”,但南非“蚊子”却已经飞遍了伦敦的大街小巷。

  晨报南非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