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埃里克森发布会:拒为三狮把脉 赞巴西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20日0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海天发自南非)南非当地时间6月19日,世界杯小组赛全面进入第二轮,在G组,科特迪瓦将遭遇强大的巴西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各国记者五花八门的问题,主帅埃里克森畅所欲言。

  记者们最为关心的自然还是德罗巴的伤势,埃里克森虽然没有明确表示德罗巴将首发,但是魔兽的伤势看起来已无大碍,“首先,我现在还不能很肯定他是否会首发。但是我确定他的伤势不会影响他的比赛,我们需要等到明天才能决定首发阵容。迪迪埃(德罗巴)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十分正常。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中,我现在还不知道确切的情况。明天我还会和队医进行具体的交流,详细了解德罗巴的情况。”

  当被问及明天与巴西的比赛结果,埃里克森称赞了对手的实力,“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挑战的。明天就会有答案了。巴西是一支超级球队,世界排名第一,拥有众多世界级的球星,他们在攻防两端具备最高水准。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还有记者让埃里克森评价一下这个小组四支球队的整体水准,“我认为这个小组的每支球队都有取得出线的能力。朝鲜队的作风十分硬朗,葡萄牙的足球很细腻,巴西就更不用说了。而我们也有自己的特色。”

  作为前任英格兰主帅,还有记者想让埃里克森给三狮军团把把脉,帮助卡佩罗解决一下麻烦,狡猾的埃里克森自然不会上当,“我很惊讶,在这里回答这个问题。我相信卡佩罗先生能够处理好英格兰碰到的问题,我现在的精力全部都放在了科特迪瓦身上。我对现在的英格兰队也不够了解,谢谢。”

  有记者问起埃里克森本届杯赛的目标,是否期待夺冠,埃里克森的首要目标还是小组出线,“我当然希望拿冠军。但是首先我们要先从这个小组出线,然后想着如何走的更远。”

  还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如何在短短三周时间内将一批才华横溢的科特迪瓦球员捏合在一起,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一个好问题。首先我很庆幸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我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他们善于倾听、思考,训练投入,我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我们要像一个团队去战斗,我们会在解决好防守的基础上,力争打出精彩的进攻配合,明天与巴西的比赛,就是检验我们训练成果的最好机会。事实上,在我执教生涯里,我还没有如此愉悦过,可以微笑面对每一天。”

  最后,有记者想套一下埃里克森明天与巴西比赛的战术安排,埃里克森大打太极推手,“我认为我们还是要尽量打出自己风格的足球。卡卡这样的球星即便是派专人盯防,也未必能起到效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