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爱尔兰球迷“尊严”被抢 原告看橄榄球推迟出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5:42

  南非世界杯开赛8天了,抢劫案还在不断地发生。15日一位墨西哥球迷被抢,17日一位爱尔兰球迷被抢,这两位球迷被抢前后都有很多故事。

  爱尔兰球迷“尊严”被抢

  由于爱尔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亨利“手球”淘汰,不少爱尔兰球迷专程到南非来打击亨利,其中包括一位名叫马哈尔的球迷。他观看了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比赛中他兴奋地狂吼,猛烈地摇着爱尔兰队旗,仿佛与法国比赛的是爱尔兰队。没想到乐极生悲,退场后他被五名持枪歹徒挟持到角落,被抢走了250英镑、400欧元、8000兰特的现金,还有相机、手机、背包。

  马哈尔被抢劫后,认识他的南非球迷和酒吧老板都非常愤怒,他们发动群众帮助查找凶手。一位酒吧老板说:“马哈尔非常特别,他有所有体育场的票,他希望他展示的爱尔兰队旗能通过电视转播传到世界各地。 ”

  原告为看橄榄球推迟出庭

  大部分人被抢劫后都会心情郁闷或惴惴不安,但有一个乐观的球迷却不以为然。

  18日,一位衣着单薄的50岁男子走上南非的世界杯临时法庭,瑟瑟发抖地站在被告席上,三天前,他抢劫了一名墨西哥球迷的照相机。在法庭上,被告与法官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被劫者。打电话才知道,那位墨西哥球迷跑到别的城市看橄榄球了,一天内回不来。

  法官对这位墨西哥球迷的做法非常恼火,“这是个完全无法接受的理由! ”由于抢劫者又老又有残疾,法官为他申请了保释,等被抢者回来再重新开庭审理。

  晨报南非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