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邓加:战科特迪瓦卡卡难踢全场 别只盯着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0日05:40

    搜狐体育讯 G组次轮来临之前,巴西队主帅邓加表示在他们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不仅仅是要重点盯防德罗巴,还要盯死其他有威胁的球员。 虽然此前德罗巴已经向科特迪瓦队发出请战令,或者他会带护具作为替补球员出场比赛,但是邓加表示他没有把他的战术全部围绕盯防德罗巴来进行,“我们知道德罗巴的实力,但是我们不能总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名球员身上,我们要照顾全局。”

  在2-1战胜朝鲜的比赛中 巴西队遭遇了十分难对付的铁桶阵,接下来他将与拥有埃里克森执教并且拥有德罗巴和卡卢的科特迪瓦队进行一场对攻战。“这将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我希望两个队都攻出来但两个队的后卫都将竭尽所能不让前锋有更多的机会射门,我们并不确定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但是我想这场比赛两队都会打出高水平。虽然科特迪瓦队的中场组织能力非常强,并且他们也很想击败我们,但我们的进攻手段更为丰富,也将在比赛中更为轻松的控制场上的节奏。”

  邓加希望球队的两条边路可以在比赛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这主要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当每条线上我们都组织好的时候,球员个人的发挥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邓加拒绝透露他将用哪些球员出战科特迪瓦队,但他也表示卡卡不会踢满90分钟。“我们不会让卡卡踢满90分钟是完全为了他的成长考虑, 而且这一点你们在首场打朝鲜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来。

  我们相信他的比赛节奏可以变得更好但他是否能踢满全场取决于第二场比赛的激烈程度。朝鲜队的组织非常灵活,所以我派上罗比尼奥去打前锋。 但是每场比赛都会有变化,我们将根据状态和球员的特点来选择谁上谁不上。“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