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队力争率先进球 广东足坛名将看好巴队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5:12

  斯洛伐克VS巴拉圭

  6月20日 19:30 星期日

  场地:布隆方丹 自由州体育场

  天气:晴 -4℃-17℃ 西北风3级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巴拉圭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是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两支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最接近的球队间的搏杀。赛前,巴拉圭队攻击线上的三叉戟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和卡多索都没有伤病或红黄牌,他们有望在比赛中齐齐首发。对于比赛,圣克鲁斯表示:“我们的优势就在于进攻,所以争取率先取得进球,就成了我们拿下比赛的关键。毕竟将比赛控制在我们的步调,将最大限度遏制对手的发挥。”

  至于对手斯洛伐克队队,现任主教练维斯已执教球队近3年,他围绕球队中前场进行改革,阵型也经常在442和433之间反复切换,经常收到奇效。

  上场表现中规中矩

  这是塞舌尔主裁判埃迪·麦列特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第2场比赛。在此前智利与洪都拉斯的小组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全场出示3张黄牌,都属合理判罚。今年43岁的他之前是一位教练协调员,从2001年开始执法国际足球比赛,先后执法过2006非洲杯、2007亚洲俱乐部杯赛、2008非洲杯和2009联合会杯。 (实习生 杜娟 整理)

  万力名言堂

  巴拉圭队有机会获胜

  吕雪松:生于1967年,广东足坛名将.前广东省足球队队员,身高1米75,司职左前卫。

  我认为巴拉圭队有机会获胜。巴拉圭队在个人技术和整体实力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凭借其最为著名的防守反击打法,巴拉圭队即使在上一轮对阵意大利队时也毫不畏惧,战成1比1平局。斯洛伐克队的整体风格与德国队很相近。唯一难以和德国队媲美的是斯洛伐克队的进攻速度,本场比赛要想撕破巴拉圭队的防线有很大的难度。

  由于F组第一轮的两场比赛都打成平局,4支球队同样积1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尤其是巴拉圭队争取小组出线十分关键,应该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