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输球后再爆内讧丑闻 阿内尔卡被驱逐出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4:51

  A组第二轮,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两球不敌墨西哥队,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缘。在那场比赛中,主教练多梅内克出人意料地在中场休息后用吉尼亚克换下了阿内尔卡,而法国队下半场的表现如一盘散沙,与上半场判若两队。赛后,很多球迷都不理解,多梅内克为什么突然否定了他本人一直支持的阿内尔卡。事隔两天,法国媒体惊曝内幕:原来当天在中场休息室里,阿内尔卡当着所有队友的面对主帅多梅内克爆粗,其内容之粗俗令人咂舌。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法国队其实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输给了自己。

  ■ 本报记者 邬恺山

  多梅内克被骂“懵”了

  据法国专业体育媒体《队报》披露,在对墨西哥队比赛的上半场结束后,当法国队所有首发球员都走进休息室,多梅内克就开始批评阿内尔卡,指责他作为中锋的位置感不强,屡屡跑到中场去拿球,以至于队友在前场找不到进攻的“桥头堡”。对于主帅的批评,阿内尔卡非常抵触,他竟然当众辱骂多梅内克:“滚到一边去搞你的×奸吧,你这个臭××娘养的!”听到这么骇世惊俗的一句话,多梅内克的反应是:“OK,那么你下半场就别上了。”于是,阿内尔卡甩下了一句“是,我就知道会这样”,然后他脱下球衣,搭上毛巾直接走进了冲凉房。而多梅内克则转身喊助理教练去通知还在内场热身的吉尼亚克准备上场。

  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已“被下课”的多梅内克如今显然已是众叛亲离,他其实一直都对阿内尔卡青睐有加,让他长期充当法国队的主力前锋。尽管阿内尔卡在热身赛中表现平平,尽管法国国内媒体和球迷一直在呼吁让阿内尔卡退出首发阵容,但多梅内克一如既往地固执,甚至在对墨西哥队的生死战中还坚持让阿内尔卡首发。他在作出如此决定时,显然不会想到竟然会被当众如此羞辱,当他听到那么粗鄙的话从阿内尔卡口中传出时,想必已是心如死灰了吧?这或许也能解释,法国队为何在下半场完全崩盘,而多梅内克为何在以0比2落后时呆若木鸡,甚至都不想用完最后一个换人的名额。

  在这条消息曝出后,法国足协很快做出了回应,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19日在RTL电台表示,阿内尔卡已经因在比赛中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驱逐出法国队。

  见记者加拉斯竖起中指

  除了阿内尔卡的这个惊人之举,在输给墨西哥队的那个夜晚,法国队阵中还有一名球员引起争议,那就是中后卫加拉斯。据法国媒体披露,该场比赛结束后,法国电视一台记者拦住正走下场的加拉斯,双方在交谈了几句之后,该记者把手中的话筒伸向了加拉斯,但见加拉斯很不屑地向记者竖起了中指,然后不管不顾地扭头走开……如此素质,或许也能解释为何这支法国队成为千夫所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