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小组赛成绩不俗仍将下课 冈田武史要“出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4:50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的帅位在战胜了喀麦隆之后暂时得到了巩固,但据日本媒体报道,世界杯结束后,冈田武史将会离任,他会到四国地区的禅道场过像“出家”一样的隐居生活。

  尽管之前饱受争议,但冈田武史还是率队击败了喀麦隆,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日本队虽然失败,但在强大的荷兰队面前,日本队仅以一球告负,这也使他们在接下来和其他球队比拼净胜球的时候占据优势。从这一点来说,冈田武史还是值得肯定的。本次率队征战世界杯,已经是冈田武史在国家队的“二进宫”,之前他曾率队征战过1998年世界杯。 2007年11月,冈田武史再一次出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不过,这份工作带给他的压力太大,日本足协对他的工作也并不满意,很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将他辞退。

  在压力面前,冈田武史更想有“尊严”地离开,他已经明确表示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不会向日本足协申请继续留任。日本媒体披露他或许会到四国地区的禅道场过像“出家”一样的隐居生活。和僧人一样每天打坐、务农,这或许就是冈田武史所憧憬的隐退后的生活。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