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强队折戟才是世界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4:37

  真真

  我不懂得谈什么技术和战术,尤其是诸强失利的时候,其实换一个角度,强队相继落马,对世界杯而言应该是一件幸事,中国人看世界杯,本来就是“凑个热闹,看看乐子”,既然如此如果用看戏的眼光去看过去两三天中发生的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结果,其实不是很有趣吗?

  例如,昨天打完,尚没有一队已经肯定晋级,即便是阿根廷队也不例外,法国队也很有可能提前“洗洗睡了”,英格兰现在也不一定,而且所在第三小组四队都有机会出现,也都有机会被淘汰。英格兰队作为热门球队之一,也面临着回家的危险,德国队输给赛尔维亚队……所有这些情况,才使得小组赛最后一轮变得更为有趣。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没有什么所特别看好的队,但看到所谓的强队相继落马,却因此产生了无限的快感“好玩”,我作为观看者,就应该支持那些弱小者造反,打倒豪强,现在这个时候,才是世界杯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支持所谓的“弱队”造反,坚决支持把所有热门强队全部都淘汰出局,那才真是有意思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