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第8日成列强灾难日 草根分析帖点击火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4:35

  作者:ben003

  访问:13940

  来源:天涯论坛球迷一家

  豪门基本上死光了,阳光明媚,我非常的幸灾乐祸。弱队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事就是那些所谓的豪门球队一个个被潜规则,看着那些声嘶力竭地抱大腿的解说一个个捧到臭脚,端午节之后,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了。

  法国的死几乎是毫无悬念的,唯一的悬念就是多梅内克这个灾星为什么能坚持到现在和他到底什么时候下课。喜欢算命的人按说都很会打牌,可是多梅内克就是另类,一手好好的两个王四个二,到他手里居然被围起来斗地主,搞了个一球不进,一张牌都没出的全关。其实法国前场进攻的混乱局面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缺少中锋的尴尬在特雷泽盖之后就留下来了,看看吧,里贝里、亨利、阿内尔卡、马卢达等等等等,都是游弋在禁区边缘的,法国人的浪漫就在于前戏很足,临门很烂。不过对于一支靠作弊才晋级的球队,死不足惜。

  德国呢,在巴拉克宣告缺席世界杯之后,勒夫召集了一大批的正太来充实阵容,虽然第一场打得不错,看准了澳大利亚转身和速度都很慢的弱点,不断打身后进了四个球,接下来就被炒作成了夺冠热门。但是众所周知,正太的经验都不足,生理和心理都不够成熟,所谓嘴边没毛,办事不牢,所以克洛泽一拿红牌,德国立马乱了阵脚,直接丢球,后来甚至堕落到点球都不进,输就输得理所当然了。别埋怨裁判了,幸亏手里还有3个净胜球,下一场面对加纳只要不输还是可以出线的。

  每次都是大热门的英格兰队比起德国来说就更悲剧了,格林的黄油手已经展示过了,又换上更著名的黄油手詹姆斯,不过还好是面对阿尔及利亚,多少整了一个平局,丢脸没丢分,鲁尼状态不佳,中路继续纠结,边路继续打酱油,后防卡拉格又黄了,下场特里的搭档是谁?这样的英格兰就不要说夺冠了,先找人进个球吧。

  还有一个悲剧的伪豪门就是葡萄牙,继承了奎罗斯的悲剧传统,这哥们在曼联当助理教练当得非常得好,偏偏要出去碰一碰壁,结果把葡萄牙搞去打附加赛,本来还有个边锋传统可以吹一吹,结果纳尼、夸雷斯马、西芒统统悲剧,葡萄牙要进个球可真难啊,看看他们的攻击线——葡萄牙前锋是谁?C罗,边锋是谁?C罗。要出线就靠C罗能不能蒙上一两个远射,对了,还得看科特迪瓦的德罗巴同意不同意。

  另外还有两个裸泳的豪门,虽然暂时还没有悲剧。一个是号称新四大天王压阵的荷兰队,欧冠决赛队双方的核心,还有那个不戴眼镜的罗宾侠和皇马的大帅哥范德法特,想不到要靠别人送的乌龙球才能取胜,这样的荷兰就像是穿上了西装的犀利哥,完全失去了他本来的气质。不过还好还有罗本没有出场,可以等他上场在边路尽量地打开球队中路和禁区进攻的空间,这样的话,射门之前一定要晃3-5次的罗宾侠或许能够保持这个优良的习惯,同时还能进球。

  比荷兰更尴尬的就是西班牙,原来是能用来吹捧艺术的词语都被别人用完了,现在是被用来骂只会传球不会进球的词也被别人用完了。西班牙人踢球就跟斗牛似的,慢条斯理地要先把牛给弄出感觉了,才缓缓地在牛身上插两刀子。他们管这叫艺术,可惜艺术的东西只能欣赏,不能当真,而且容易被破坏,真的要杀牛,还得上屠夫。

  阿根廷暂时还算是保持着豪门的体面。最后一个就是巴西,巴西早就不是豪门了,邓加的巴西就是一支平民球队(央视语)。那仇富的我就狠狠地支持平民球队夺冠,让豪门磕鬼去吧。

  关键字: 表现差 | 打酱油 |

  搜索

  真当自己来打酱油啊

  网友评出世界杯“囧”阵容

  中锋:日基奇

  入选理由:这个长了2米多高号称参赛球员中最高的大个子,明明打的是中锋的位置,但是极少参与进攻,因为他经常拉回本方半场参与防守。

  囧指数:☆

  前锋:鲁尼

  入选理由:鲁尼童鞋发明了一个新位置——“防守型前锋”。

  囧指数:★

  右边后卫:阿尔维斯

  入选理由:此君酷爱助攻,基本上过了前场就不想回后场的主,传中,内切,射门,大力任意球样样精通,唯独不会防守。

  囧指数:★☆

  中后卫:阿比达尔

  入选理由:可怜的阿比达尔被硬生生改造成中后卫,于是杯具连连。

  囧指数:★★

  后腰:布斯克茨

  入选理由:此君人送外号“散步帝”,作为场上的后腰,防守力度完全不够,而且极其喜欢控球,多次被对方反抢打反击。

  囧指数:★★☆

  边锋:戈武

  入选理由:毫无位置感的酱油边锋,要突破没突破,要传球没传球,要射门没射门,看了戈武哥的10号球衣,齐达内“内牛满面”。

  囧指数:★★★★☆

  主教练:多梅内克

  入选理由:多没内裤童鞋就两样不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绝对优势入选最囧阵容。

  囧指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