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波电子杂志汇总,世界波,世界杯特刊 > 世界波系列策划之世界杯特刊第十一期:

恶搞:多梅内克入主中国国足十大理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0日04:2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是名利场,有人一飞冲天,比如伊瓜因;有人一地鸡毛,请看多梅内克。也许因提前放风要在南非世界杯后卸任,法国队球员早就不把多梅内克放在眼里,输球后,阿内尔卡甚至还指着鼻子骂他婊子养的。多梅内克很伤心,人没走茶就凉,河还没过队员们就拆桥了,世态真是瓦凉瓦凉的!挨骂后,多梅内克伤心地摘下眼镜抹眼泪。约摸哭了9.69秒,也就是博尔特创百米世界纪录的时间,一则意外喜讯令多梅内克破涕为笑——中国Z协打电话邀其出任中国男足主帅,看中他主要有十大理由。

  理由一:表皮厚 抗压能力超强

  多梅内克的抗压能力强到什么地步?就连法国总统都加入到对他的批评行列,但这个面皮厚度惊人的老头表现出了足够的抗压能力,充耳不闻窗外事,闭门打造法国队。不管法国队表现多么丢人,多梅内克从不改变自己的既定部署,不撞南墙心不死,这种职业素养百年难遇。

  理由二:城府浅 足协容易掌控

  尽管比倔驴还要强,但多梅内克并不难掌控,主要是因为他城府不深,容易看穿。相对而言,中国Z协就在米卢身上尝尽了苦头,狡猾的塞尔维亚老头总是阳奉阴违,对足协说一套做一套,很难管。相对而言,倔强的人反而好掌控,这种人吃软不吃硬,只要表面上表示信任和支持,就可以很好地挖潜。

  理由三:瞎指挥 却能走狗屎运

  中国Z协真正心动的原因,是多梅内克连续两次带领法国队征战世界杯,上届更是在青黄不接的情况下,率队蒙进了决赛,要不是齐达内中了马特拉齐“辱骂门”圈套,飞身“顶你个肺”,那么占据优势的法国队很可能登顶了。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同样走狗屎运,靠亨利上帝之手骗到了参赛门票。

  理由四:心态好 决不提前下课

  从领到法国队教鞭的第一天起,多梅内克就在质疑声中默默坚守,心态好得令人肃然起敬。两个世界杯周期内,法国队每打一场比赛,多梅内克都要面对一次倒戈风潮,要求他提前下课的呼声不绝于耳,但是这个敬业精神无比强大的老头,还是稳坐中军帐,不折不扣地站好最后一班岗。

  理由五:用兵糙 适合中国国情

  说到用兵,多梅内克还真的无法和里皮、卡佩罗这些当红名帅相比,和带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的老大哥雅凯也无法相比,法国队在他的手里从来就没舒舒服服打一场球,即使赢了也不畅快,更多的时候法国队都在便秘。不过,多梅内克用兵糙的特点倒是契合中国国情,因为中国国脚也很糙。

  理由六:有经验 战两届世界杯

  第一次带领法国队,就交出了亚军的成绩单,如今已是多梅内克在法国队主帅任上的第六年,也是最后一年,打完南非世界杯,他就将卸任。未雨绸缪的中国Z协抢先出招,邀其接管中国国家队主帅,因为此前米卢已经证明,中国队想进世界杯,必须请有世界杯执教经验的教练。

  理由七:智商低 容易迷惑对手

  上届世界杯,多梅内克差点重蹈前任覆辙,险些铩羽小组赛,结果踉跄出线后受尽轻视,法国队员受鄙视,多梅内克的用兵同样受鄙视,当时国际足坛的主流看法都是法国队智商太低,打淘汰赛只能是自取其辱,不过,骄兵必败,哀兵必胜,多梅内克率领弱智的法国队站上了亚军领奖台。

  理由八:输国足 羞于漫天要价

  中国Z协对于世界上的名帅都想请,但苦于囊中羞涩,预算有限,米卢之后压根就没请到像样的洋帅,导致中国足球自2002年之后再也未能闻到世界杯32强比赛的气味。本来,中国Z协请不起多梅内克,但由于后者在世界杯正赛前的热身赛中输给了中国队,所以肯定不会再漫天要价。

  理由九:人脉广 更易约战豪门

  多梅内克尽管带队备受诟病,但毕竟在世界强队岗位上执教六年,在欧美足球圈有深厚的人脉基础。这些年来,中国队成绩无法提高,跟闭门造车、 参加高水平比赛太少有必然的关系。为此,请来多梅内克,就意味着中国队有机会与更多的欧洲强队比赛,以提高技战术能力。

  理由十:受凌辱 急于东山再起

  时不待我,现在的确是中国Z协策反多梅内克的最好机会,因为法国老头四面楚歌,输掉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后,队员居然指着他鼻子骂娘。本来,多梅内克提前敲定世界杯后退位,是想功成身退,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众叛亲离,所以,带领中国队重新证明自己,是不二选择。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搜狐体育 喜羊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