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更衣室内辱骂多梅内克婊子养的 阿内尔卡遭驱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4:24

  信息时报讯 (特约记者 张晓茜) 一向性格乖张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昨天被国家队驱逐,因为他在更衣室里辱骂了主帅多梅内克。法国足协已经证实消息的真实性,阿内尔卡今天就将离开南非。

  根据法国《队报》的报道,周四凌晨法国队与南非队比赛中场休息时,法国队更衣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争吵的主角是主教练多梅内克和阿内尔卡。当时法国队与南非队打成0:0平,对于一心取胜的法国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局。在更衣室里,多梅内克要求阿内尔卡不要全场乱跑,要顶在自己的前锋位子上,要注意全队的配合。

  当时,阿内尔卡立马用国骂回应了主教练:“你×××婊子养的”,之后还继续了一些侮辱性的字眼。多梅内克勃然大怒之下马上换下了阿内尔卡:“好的,你可以走了。”对此阿内尔卡回之以轻蔑的一笑,争吵更加升级。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内尔卡被换下,赛后法国队技术指导爆出,主教练将阿内尔卡开除。

  根据《队报》的最新消息,阿内尔卡周六缺席了法国队的训练。法国队官员周六在南非就阿内尔卡事件召开了会议,最后法国足协决定让阿内尔卡今天离开南非,返回法国。而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昨日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也再次证实了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的消息。

  其实阿内尔卡一直深受主帅多梅内克的重用,同为法国队老臣,亨利早已失去了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但阿内尔卡却连续两场在世界杯小组赛上首发。但是阿内尔卡因为行为不检点,就此结束了他的世界杯之旅。对于阿内尔卡的行为,法国国内骂声一片。法国队前主教练雅凯更是严厉地指责了阿内尔卡的行为,“他不配穿着那身战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