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闷战让小贝“失态” 球迷闯进更衣室质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4:23

  信息时报讯 虽然因伤不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可是贝克汉姆作为英格兰队的特别顾问,还是随着英格兰队全程征战。可是目睹球队两场比赛不胜,而且赛后在更衣室还和球迷发生骂战,小贝的心情恐怕现在已经坏到了极点。

  闷战让小贝“失态”

  小贝和首战一样,依旧一身西装坐在替补席上,即便上不了场,他的魅力依然超强。贝克汉姆虽是场边看客,但却对本场比赛全情投入,唱国歌时他表情严肃紧锁着眉头,不知是否预计到了英格兰的艰苦场面。上半时打不开局面时,贝克汉姆神情紧张的躬身坐在椅子上,看架势像一张拉开的弓,随时准备冲上场去,显然,对队友们在场上的手足无措,前英格兰队长很着急。

  下半时后半段英格兰进攻略有起色,贝克汉姆也活跃多了,兰帕德给杰拉德一个好球,后者遗憾错失,此时小贝从屏息关注到遗憾慨叹,浑身上下透出遗憾。随后,贝克汉姆不忘向场上球员伸出大拇指给予鼓励。

  英格兰始终打不开局面,贝克汉姆的火气也大了起来,最后阶段,人们看到了一个“愤怒的贝克汉姆”。第89分钟特里被判犯规,贝克汉姆一脸怒火,愤怒的扬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补时最后1分钟英格兰又被判罚禁区附近的犯规,此时贝克汉姆干脆从座椅上弹了起来,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但一切于事无补。

  球迷闯进更衣室

  在英格兰小组赛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互交白卷之后,一名愤怒的球迷突破了所有球场安保的设施闯进了英格兰队更衣室,所幸该球迷没有任何过激举动。

  英格兰队新闻发言人安得雷证实,这名球迷在进入更衣室后和贝克汉姆发生了言语上的争吵,不过并没有其他的过激行为。随后该球迷很快被球队安保人员扭送出去,并遭到了南非警方的逮捕。据悉英国两名王子威廉和哈里在赛后也进入了英格兰队更衣室。

  安得雷表示英足总已经向国际足联反映了这一突发事件,不过他并不确认这个球迷是否来自英国。英足总官员贝维因顿抱怨说:“本届南非世界杯球场的安保工作存在很大的问题,希望在英格兰最后一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球场安保能够做到滴水不漏。我们不希望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