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世界杯-丹麦2-1逆转 首支出局球队诞生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0日04:21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E组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喀麦隆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逆转1-2不敌丹麦队,从而成为32强中首支被淘汰的球队,荷兰队则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队伍。第10分钟,埃托奥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入一球。第33分钟,本特纳门前捅射破门扳平比分。第43分钟,埃托奥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第61分钟,罗梅达尔兜射弧线球完成逆转。

  两支首战落败的球队本轮交手,输球对双方而言意味着将要付出惨重代价,特别是“非洲雄狮”如果落败就直接出局。并且对喀麦隆稍微不利的是,他们在决赛圈近11战中仅有1胜,之前11次面对欧洲球队同样只得1胜战绩,倒是丹麦队之前世界杯上3次面对非洲球队1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丹麦队两位老将格伦夏尔、托马森齐齐亮相先发阵容;喀麦隆方面,在中前场做出三处调整,埃马纳、格雷米、亚历山大-宋分别取代马蒂普、马孔和舒波-莫廷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仅1分钟,喀麦隆就在右路完成一次突破传中,埃科托大禁区边缘起脚,被凯尔用脚挡下。4分钟后,埃托奥大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偏出底线。第10分钟,索伦森门球传给克里斯蒂安-波尔森,后者大意横传球力量偏轻,韦博前插断球后左路横传,埃托奥禁区内得球低射破门。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第13分钟,埃马纳外围拦截解围球大禁区前沿抽射稍偏出左立柱。4分钟后,格伦夏尔22米外射门碰恩库卢后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格伦夏尔的俯冲头球顶偏。查看更多本场比赛新闻 查看更多世界杯新闻

  第19分钟,埃马纳带球脚下不顺大禁区内回做,埃诺32米外远射皮球被索伦森直接抱住。第29分钟,埃马纳中路带球到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既高又偏。随即,雅各布森右侧大禁区边缘的射门也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罗梅达尔远端接中场左侧斜长传,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哈米杜封堵未果,本特纳6米处右脚捅射破门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

  第42分钟,亚历山大-宋中路丢球,罗梅达尔带球至禁区内后回传,托马森射门被宋直接封堵,约根森禁区外再射打飞。随即,丹麦队后场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经传递后埃托奥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底部弹出。视频回放第43分钟,埃马纳突入禁区弹射被索伦森封出,皮球又打在埃马纳小腿后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喀麦隆与丹麦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喀麦隆出局真是可惜!
丹麦本场比赛赢得侥幸!
丹麦下轮难过日本关!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做出一处调整,马孔和延森分别替补登场。第46分钟,格雷米右侧角球开出,姆比亚跃起抢点头球,索伦森一托皮球稍高出门楣。3分钟后,巴松身后抱住本特纳吃到黄牌。第50分钟,凯尔禁区外右脚抽射哈米杜指尖一碰皮球飞出底线,不过裁判误判判罚了门球。第58分钟,韦博接埃托奥传球禁区右侧劲射放了高炮。2分钟后,韦博中路转身扫射被索伦森直接没收。

  第61分钟,本特纳中圈弧内精准斜传打身后球,罗梅达尔拿球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兜射远角破门逆转领先。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第63分钟,韦博接姆比亚的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罗梅达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回做,托马森9米处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哈米杜封出。第72分钟,喀麦隆用前锋伊德里苏换下了后卫巴松加强进攻。

  第74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前沿的射门打高。1分钟后,姆比亚侵犯替补登场的卡伦贝尔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埃马纳禁区右侧的低射被索伦森封堵,丹麦后卫立即大脚解围。第79分钟,伊德里苏利用角球机会跃起头球没有顶正。2分钟后,托马森保守回做球,本特纳禁区前沿低射被哈米杜没收。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阿布巴卡尔大禁区边缘劲射被滑铲封堵的阿格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第86分钟,索伦森因拖延时间无谓染黄。之后,凯尔侵犯阿布巴卡尔也吃到黄牌因而将累计黄牌缺席小组赛末轮。最终,丹麦队逆转2-1击败喀麦隆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喀麦隆(4-4-2):16-哈米杜/19-姆比亚、5-巴松(72'17-伊德里苏)、3-恩库卢、2-埃科托/6-亚历山大-宋、8-格雷米、18-埃诺(46'11-马孔)、10-埃马纳/15-韦博(79'23-阿布巴卡尔)、9-埃托奥

  丹麦(4-4-2):1-索伦森/6-雅各布森、4-阿格、3-凯尔、15-西蒙-波尔森/8-格伦夏尔(67'12-卡伦贝尔)、2-克里斯蒂安-波尔森、10-约根森(46'7-丹尼尔-延森)、19-罗梅达尔/9-托马森(队长)(85'14-雅各布-波尔森)、11-本特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