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内讧升级 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婊子养的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3:58

  时报讯 法国队在南非的球场上失意之余,其队内的丑恶暗流终于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19日凌晨一涌而出。在还剩下一场“荣誉之战”的情况下,队内陷入一片混乱。法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一大早,法国《队报》率先曝出,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中场休息期间,前锋阿内尔卡和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争执,切尔西射手侮辱了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向主帅吼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的脏话。该条消息也在当天早上的广播里和早报上第一时间刊登了出来。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

  事件发生在法国与墨西哥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法国队回到更衣室时,比分仍然是0比0。多梅内克用严厉但委婉的口吻指责了阿内尔卡的表现,认为后者失职,没有起到作用。而这名中锋对此争辩,导致多梅内克将其换下。这便是《队报》头版头条所再现的对骂情景的概括。结果下半场吉尼亚克替代阿内尔卡上场。我们当时听到的堂而皇之的、出于战术考虑的调整,其实只是口述的假象。真实的起因是球员与教练剧烈的冲突。《队报》随后刊登了在法国输给墨西哥,全队淋浴完毕之后,阿内尔卡富有挑衅性的微笑。多梅内克毫不避讳地说:“很明显,我真的是被他的行为气炸了。”

  加拉竖中指

  加拉竖中指的场景发生在那场比赛刚刚结束之时。地点在球员与记者们的交流区域内。马卢达已经停留在法国第一电视台TF1的镜头前发表着他的抱怨情绪。当记者正想要把麦克风递给加拉时,他竟然向马卢达竖起了中指!用《队报》文章里的话来说,这是一种“使其颜面扫地”的行为。

  排挤古尔库夫的行动

  已经证实法国队内几名“大腕”,在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带领下,试图把古尔库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向可怜的“吉伦特人”施压。据《队报》所述:古尔库夫意识到拜仁慕尼黑的中场才是阻止他上场的真正幕后黑手。他一直都避免与这个“投石党人”目光对视,躲避着他,就像一个初中生害怕被班中的黑老大给他后脑勺一巴掌一样。

  (阿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