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首秀演砸次战需胜 里皮:要以卫冕冠军样子踢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3:53

  新华社内尔斯普雷特6月19日体育专电 首演并不成功的意大利队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主教练里皮表示,是时候该以卫冕冠军的方式和风格去踢球了。

  意大利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1:1战平巴拉圭队。对于外界的批评,里皮表示:“意大利队已经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提高,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20日,分在F组的意大利队将迎战新西兰队,两员大将布冯和皮尔洛因伤预计将无法出场。

  新西兰队首战1:1逼平了斯洛伐克队,主教练赫伯特表示不论与意大利队的赛果如何,新西兰队都将保留出线的希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