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输球濒出局法国再曝内讧 阿内尔卡骂主帅遭驱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3:43

  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与法国国家队关系极深的法国《队报》爆出独家猛料:在法国队0:2负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中场休息时,竟在更衣室里,用恶毒语言当众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

  昨天,法国足协经调查,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并对阿内尔卡作出了驱逐出法国队的惩罚。

  阿内尔卡辱骂多梅内克

  法国对阵墨西哥的下半场,当阿内尔卡被主教练多梅内克换下时,法国球迷拍手叫好,利扎拉祖甚至表示多梅内克该更早将他换下,因为“他简直就是在禁区内外散步,没有丝毫战斗的欲望”。

  事实上,蓝军主帅的换人调整并非出于主动,原本,他打算再给阿内尔卡一点证明自己的时间,但更衣室内的骇人一幕,让多梅内克改变了主意——

  中场休息,蓝军更衣室内气氛抑郁。多梅内克在做战术的安排和叮嘱,谈到阿内尔卡时,多帅表示阿内尔卡“呆在禁区内的时间太少”,“不应该违背战术纪律四处乱跑”,态度虽然严厉,但言辞足够尊重,多梅内克在失望之余并没有忘记说话时的礼貌,然而当他向阿内尔卡做出若再不改善将有可能被换下场的威胁时,得到的是切尔西前锋的恐怖回击:“VA TE FAIRE ENCULER.SALE FILS DE PUTE !”

  后一句的意思是“肮脏的婊子养的”,关于前一句,请原谅笔者不做出直译,许多法国媒体在报道阿内尔卡的原话时,对于ENCULER这个流氓词汇都采用了用“***”替代的方式。多梅内克被完全震惊,蓝军主帅随后表示,“你下场”,并让助教叫回正在热身的吉尼亚克准备登场,阿内尔卡答道:“OUAIS,C’EST CA……(好吧,好吧)。”

  随后的一幕非常少见,历来在中场休息过后比球员晚几分钟出场的多梅内克,竟然先于球员回到球场,他已经完全被阿内尔卡的辱骂击倒。而在比赛之后接受TF1采访时,历来健谈的蓝军主帅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多次使用“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汇”这样的话来搪塞记者的提问。更衣室内,球员们在洗澡,阿内尔卡一脸灿烂的微笑——挑逗性的微笑,“哈哈,关——我——鸟——事!”

  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

  《队报》的爆料引起了法国足协的高度重视,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在周六透露,如果证实事件是真的,那么阿内尔卡肯定会被踢出法国国家队。

  他说:“如果阿内尔卡真的说过我们听到的那些脏话,那么他不需要再留在南非做任何事情了。”

  经调查,法国足协证实,阿内尔卡怒骂多梅内克的事件属实。北京时间昨晚,法国足协对阿内尔卡作出了严厉处罚,将其驱逐出国家队。

  本届世界杯,法国一直都问题多多,从亨利手球冤杀爱尔兰晋级开始,法国就一直传出坏消息,加拉不满埃夫拉当队长,马卢达不满首战沦为替补,围绕法国的几乎全部都是不利传闻。

  四分五裂的法国更衣室

  法国队乱到什么地步?更衣室中帮派林立,四分五裂,队员之间相互抱怨,相互冷战,相互打小报告,相互直接对骂都算不上什么,法国队的队员甚至将彼此的矛盾直接带到了场上。对阵乌拉圭队,明知自己越位的阿内尔卡一定要“拦”下传给里贝里的球;反过来,面对墨西哥队,里贝里就“投桃报李”,宁肯自己把球带进人堆也绝不传给阿内尔卡。

  由于历史、出身、效力俱乐部等多重原因,法国队的更衣室从来不是铁板一块,即便是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那支队伍中,亨利、特雷泽盖等年轻人和杜加里、吉瓦什等老家伙也曾经闹得不可开交。只不过,不断的胜利暂时掩盖了矛盾。

  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