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小球员训练时裤子破了 意记者欢呼里皮运气来了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29

  因为气候寒冷,里皮尽量把训练放在中午进行。现场记者们竟目睹了惊人一幕:一位被临时借调来凑数参加意大利队战术演练的当地小球员,不慎摔倒后裤子全破,露出一个白花花的屁股。男孩差点感觉被羞死,离场后再没返回。实际上他有所不知,意大利记者们都在一旁欢呼:“里皮的屁股运现身了!”

  2006年世界杯,里皮曾在球队进入半决赛后忿忿地说:“我们谁也没靠,靠的是这个屁股走到了今天。”屁股有运气之意,不管里皮的话是发泄还是观点,事实是得到球迷认可的,因为要赢得世界杯,确实得有运气。

  当时意大利国内尚未发明“B面”一词,后来意大利小姐选美比赛规则改革,增加了考察臀部形状一项,用词“B面”,此后,“B面”成为亚平宁半岛流行语。意大利队首战1比1战平巴拉圭后,意大利媒体称:“现在里皮急于寻找B面。”

  意大利媒体根据各小组首轮结果分析:现在,“B面”就在眼前。如果意大利能够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和1/4决赛将分别在比勒陀利亚和约翰内斯堡踢,不必有旅行的疲劳。而且,对手实力都不是传统强队,或者说,意大利和他们对阵有一定信心:1/8决赛对手将是E组第二日本或喀麦隆,l/4决赛对手是H组头名(智利或瑞士)和G组第二(葡萄牙或科特迪瓦)。相反,若是意大利屈居小组第二,可能1/8决赛立即碰上荷兰,而且比赛地不在约堡营地附近。

  《共和报》透露,里皮在技战术方面是尊重老球员意见的,例如同意亚昆塔不再勉强踢右侧,或者是接受更衣室的看法,让基耶里尼回到中路稳固防守。首战4231阵型失败,此战改踢2006年世界杯的442成为必然。里皮在训练中再没有操练4231。

  剩下的唯一疑问是锋线由谁搭档出场。在国内如潮的抨击中,里皮为吉拉迪诺进行辩护,说1982年贝阿尔佐特也为罗西找到感觉等待了3场球。但吉拉迪诺和当年刚刚结束禁赛复出的罗西不同,他时常让球队为等待付出代价,不管是当年在AC米兰,还是在国家队。对新西兰若还不能有所突破,意大利媒体必定集体要求派出帕齐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