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爆粗口侮辱主帅多梅内克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28

  当地时间6月19日一大早,一桩大丑闻在法国国内蔓延开来,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曝光,他甚至说出“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这种不敬之词。《队报》最先曝光了这桩丑闻,随即法国国内网站纷纷转载,将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矛盾公布于众。

  丑闻发生在法国队0比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他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缓过神来的多梅内克在回应了“好吧,你走人……”后下令换人,将还在热身的吉亚尼奇召回,顶替阿内尔卡出场。这也是当时人们疑惑为何他只踢了45分钟的幕后原因。

  法国足协副主席列-格雷特在接受法国电台RTL采访时,宣布他们已经做出了正式开除前锋阿内尔卡的决定,而后者也以这种难堪的方式彻底告别了世界杯赛场。法国体育部长罗塞林-巴切洛特也表示,这种行为不能被姑息:“球员们必须时刻清楚他们穿着代表法国的颜色,并且被许多年轻人视为人生的榜样,他们有责任去展示自己的约束力和尊严。”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在与墨西哥的那场比赛里,在法甲表现出色的中场球星古尔库夫被排除在首发之外。曾有消息透露,古尔库夫无法得到老球员的帮助,经常在场上孤立于队友之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