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阿内尔卡:我没骂多帅脏话 接受处罚祝法国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0日03:27
图:阿内尔卡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法国足协正式宣布,将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阿内尔卡现在就可以卷铺盖回家了。对于法国足协的决定阿内尔卡在事后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接受这个事实,但他拒不承认说过那些脏话。 >>您是否支持将阿内尔卡开除出法国队?

阿内尔卡恐被开除 怒骂主帅或遭严肃处理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31岁的阿内尔卡在当天早些时候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原因是他在法国队与墨西哥比赛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对此,阿内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承认确实与多梅内克发生了争吵,但是他并没有说那些难听的脏话。(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大骂多梅内克婊子养的。)

  “我非常尊重法国队,我也非常的尊重我的队友们。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坚持这种观点。法国队马上要面临与南非队的生死战,我想法国队需要认真的准备,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去干扰大家的备战。”阿内尔卡的开场白显得是正义凛然。

  阿内尔卡接着表示:“我必须澄清一点,那些所谓的脏话和辱骂不是我说的。我和主教练当时确实有激烈的争论,但那是我们更衣室内部的事情,我们只是对比赛本身作出的争论绝非个人恩怨。”

  越说越气的阿内尔卡接着说道:“我决定我们在更衣室所说的话不应该被传出去,我不知道是谁通过什么渠道得到的这些消息。但我肯定不是我们队内的人。我从来都没有想要破坏法国队的团结,我很尊重每一个人,这是一个伟大的团体。”

  阿内尔卡在最后表示:“我现在接受法国足协作出的决定,我祝福法国队好运。”

  (搜狐体育 熙泽)

>>相关阅读:

·图表:法国宣布开除阿内尔卡 受辱主帅为他求情 

·粗口骂主帅招最严厉惩戒 阿内尔卡遭法国队开除 

·埃夫拉怒骂队报记者 铭记阿内尔卡功劳望其留下

·阿内尔卡怒骂多梅内克 法国足协正式确认被开除

·德媒评世界杯10大丑闻 阿内尔卡PK上帝之手(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