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五星巴西一群蓝领期待卡卡归来 德罗巴即将首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19

  明天凌晨,巴西队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非常大象”科特迪瓦队。从首战和朝鲜队的比赛来看,邓加的球队似乎更喜欢防守和肉搏,最大牌的卡卡状态也非常一般。不过,他们的对手科特迪瓦也好不到哪去——头号球星德罗巴首战戴着护具上场,没有任何表现。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场比赛其实是卡卡和德罗巴之间的对决,谁的状态更好,谁的球队就有赢球希望。

  一群蓝领期待卡卡归来

  本届杯赛,邓加补充了多名中场破坏者,只带了4个前锋。

  从技术角度来讲,卡卡从来不是巴西队的核心,但却是邓加这支“蓝领巴西队”最有技术含量的球员。首战朝鲜,卡卡踢了77分钟。科特迪瓦的第二场小组赛,卡卡仍难打满全场。

  卡卡令人心焦,但邓加对他的恢复很有信心。2002年世界杯,巴西队体能教练派尚和队医伦科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两年未踢球的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一次他们想再次创造奇迹,如果两人能妙手回春,最佳卡卡提前归来也未可知。

  卡卡归来前,巴西队将由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带着一群“蓝领工人”暂撑局面。不过,他又惹祸了。为了避免球员分心,邓加不允许家属来南非,除非打入决赛,但罗比尼奥把母亲、妻子和儿子都弄到了南非。

  德罗巴要首发啦

  在看过朝鲜队对阵五次世界冠军巴西队的顽强表现之后,切尔西前锋卡劳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科特迪瓦也要效仿朝鲜队,尽最大努力从巴西队身上拿到三分。

  “朝鲜的防守真的很棒,他们让巴西很窝火,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示范。”24岁的切尔西球星显然受到了启发。

  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则表示,德罗巴能够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

  首场比赛,德罗巴只在比赛最后20分钟替补出场。“如果他能在跟巴西的比赛里首发出场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个惊喜,”埃里克森说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