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球打手却得红牌 科威尔:裁判毁掉了我的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3:01

  新华社勒斯滕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队19日在D组的第二场较量中付出了一张红牌和一个点球的代价,最终艰难以1:1战平了加纳队。成为红牌牺牲品的老将科威尔赛后认为裁判的判罚是误判,而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可能就被这一判罚终结了。

  在澳大利亚队首开纪录后,第25分钟的红牌和点球令形势急转直下。加纳的蒙萨禁区内左侧接阿尤妙传后射门,球砸在球门线上科威尔的胸和右臂位置弹出,裁判示意点球并坚决出示了红牌。

  对此,科威尔说:“我感到沮丧和绝望。裁判彻底毁了我的世界杯之旅。我当时距离射门的队员也就10米左右,球砸过来我根本躲闪不及。我的双臂原本是要躲那个球,显然那绝不是故意的,但裁判却恰恰相反。但是,即便硬判了手球犯规,还要再出红牌么?”

  这场平局也令D组形势更加扑朔迷离,加纳虽两赛拿到4分暂时领先小组,但最后一轮对3分在手的德国队仍需奋力争胜;而两场比赛拿下一分的“澳洲袋鼠”最后一轮如能击败塞尔维亚仍有出线希望。一切都将等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

  已经31岁的科威尔此刻只能寄希望于澳大利亚队最后一战突出重围,否则这位前利物浦球星的世界杯生涯可能将就此终结。(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