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回归首发誓言进球 卡卡被批巴西谁能闪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2:36

  看点

  回归首发 德罗巴誓言进球

  死亡之组的首场比赛以葡萄牙和科特迪瓦互交白卷告终,另一场比赛巴西2比1击败了朝鲜。在首战取得1分后,科特迪瓦局势不错,接下来他们将面对G组最强大的对手巴西。

  首战0比0战平葡萄牙给予科特迪瓦队很强的信心。面对巴西,“非洲大象”的头号射手德罗巴应该能在这场比赛回到首发阵容。“魔兽”表示,面对巴西,他们不但要保持对葡萄牙时的坚固防守,而且还要改善进攻。

  德罗巴绝对是科特迪瓦的核心人物,他的表现将决定科特迪瓦能否在死亡之组晋级,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十分期待“魔兽”在下一场比赛的表现。埃里克森说:“拥有德罗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下一场比赛,他将会准备得更好。”上赛季,德罗巴在切尔西有精彩演出,他帮助蓝军赢得英超和足总杯成为双冠王,他自己也成为了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晨报记者 张鑫

  ■看点

  卡卡被批 巴西谁人能闪光?

  在足球王国巴西队面前,任何对手的实力都相对处于下风,即便科特迪瓦队阵中拥有“魔兽”德罗巴。然而,大战在即,巴西媒体则开始帮起倒忙。在小组赛首轮2比1战胜朝鲜之后,巴西队因过于保守的表现受到了猛烈抨击,身披10号球衣但“打酱油”的卡卡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作为巴西双核之一,罗比尼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保护了卡卡。在“单车狂人”眼中,卡卡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核心卡卡自2007年后一直没有再次达到巅峰,其他主力在2009年联合会杯有出色表现之后整体也有所回落,主力射手法比亚诺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不过巴西强大的地方在于所有球员都很有才华,随时都会闪光帮助球队取胜。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