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意大利门神布冯确定将缺席 巴西帅气敌不过实用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20日01:25

  世界杯开战的第十天,相信有许多人都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而彻夜等候。熬了十天,相信许多人都在挺着一双“熊猫眼”去上班,没办法,谁让咱喜欢看球而亚洲又很少能轮上个主办权呢。其实最令咱们心里不平衡的就是,为啥巴西的比赛总是在下半夜,排在每个夜晚最后一个出战呢。

  【斯洛伐克VS巴拉圭篇】

  巴拉圭期待首场胜利

  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从来都是足球场上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任何对手与之交手都没有百分之百取胜的把握。小组赛首轮中,巴拉圭国脚阿尔卡拉斯用国家队的处子球为巴拉圭从卫冕冠军意大利身上抢走了一分。这名27岁的中卫的进球一度让巴拉圭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然而最终意大利人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是即使是一场平局也不能阻止阿尔卡拉斯荣膺全场最佳。

  在逼平了强大的卫冕冠军之后,信心暴涨的巴拉圭队将于今晚迎来他们的第二个世界杯小组对手,斯洛伐克。他们在面对稍微弱小的对手之前,还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球队新贵阿尔卡拉斯说:“逼平了意大利队,我们信心百倍,拿下小组的其他对手我们有着十分的把握。”请拭目以待,巴拉圭的首胜之战吧。

  【意大利VS新西兰篇】

  意门神布冯确定缺席

  首战告平之后,意大利主力门将布冯和教练里皮的不合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近日布冯腰部受伤的消息得到了证实。意大利队医将布冯伤情定名为中国人熟知的腰间盘突出。意大利队医还表示,布冯的伤情非常不乐观,他为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机会微乎其微。布冯将告别世界杯的事实基本已成定局。

  意大利队的队医称:“我们之前的诊断是他左腿髋关节严重受伤,而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测后证实,他的伤情是由轻微的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我们已经决定不会召入新队员替换布冯,而是让他继续留在意大利队中,看看是否还有及时恢复的可能。”虽然,新西兰队一度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弱的球队”,可是首战中新西兰人顽强的斗志和实力让所有人都大为惊叹,失去布冯的意大利队能否顶住新西兰高中锋的狂轰滥炸,他们还能在世界杯上走多远,谁都没底。

  【巴西VS科特迪瓦篇】

  帅气敌不过实用

  巴西与朝鲜的首战,让邓加对他的球队所呈现出的攻击力完全不满意。风度翩翩而又状态低迷的美少年卡卡,有些叫他忍无可忍,今夜他有望叫罗比尼奥改打进攻核心。而闷战葡萄牙的科特迪瓦队也面临帅气不如实用问题,老帅埃里克森是国际足坛出了名的风流老男人,他在临场指挥时总是西装革履的出现,然而面对零下十度的南非气候,这位重颜面的老帅哥也妥协于严寒而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卡卡仅完成了一次射门,状态低迷。幸亏罗比尼奥的助攻才撕开了对手的整条防线,最终帮助埃拉诺轻松锁定胜局。对于罗比尼奥的表现,巴西主帅邓加赞不绝口:“罗比尼奥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卡卡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将承担更多的比赛任务。”虽然没有公布首发名单,但邓加的态度实际上已经传递出卡卡次战不再首发的信息。

  栏目主持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