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掉美国队制胜进球 裁判库利巴利或将遭FIFA询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1:2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执法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18日比赛的马里裁判库利巴利在比赛中吹掉了美国队的制胜进球却拒绝给出理由,他或因为此行为而将接受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的询问。

    比赛第86分钟时,美国队在禁区的混战中由蘀补登场的埃杜攻进一球,但库利巴利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2:2战平,各取1分。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和前锋多诺万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解,多诺万说:“他(库利巴利)拒绝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犯规了。”

    据国际足联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此次判罚影响到最终的比赛结果,因此裁判委员会极有可能询问库利巴利判罚的理由。但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使裁判在比赛中出现错误,也不可能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裁判在每场比赛后必须上交一份比赛报告,但报告并不要求裁判对每次判罚都进行解释。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库利巴利被认定在比赛中有重大的失误,尤其是影响到最终比赛结果的失误,他就基本上无缘执法本届世界杯的其他赛事了。

    39岁的库利巴利被认为是非洲大陆最好的足球裁判之一,已经有17年的执法经验,并曾经执法过今年非洲国家杯上加纳队和埃及队的决赛。

    有趣的是,多诺万在赛后对裁判的英语水平提出了质疑。他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当时并不是在质问裁判,但库利巴利直接“无视”了他们。(完)2010/06/20 01: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