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托雷斯坚信西班牙不会过早出局 次战期待能首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1:2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前锋托雷斯19日表示,他坚信西班牙已经走出首轮失利的阴影,欧洲冠军不会过早被淘汰出局。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被公认为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以0:1不敌瑞士队,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他们将于21日对阵首轮同样告负的洪都拉斯队。

    “在本届世界杯,任何队都有可能获胜。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强队目前形势堪忧,各队在小组赛阶段实力都很接近,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总会有许多冷门,希望我们不会是其中之一,”托雷斯说。

    “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的打法,不能失去对球的控制,因为这种打法让我们获得许多胜利。如果我们输了,那是输在了信念上”。

    本届世界杯中传统强队的地位普遍受到了挑战,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在小组赛次轮非平即负,法国队在负于墨西哥队后已基本无缘16强,而巴西队在首战朝鲜队的比赛中也是艰难获胜。

    受到膝伤困扰,托雷斯在与瑞士的比赛中只蘀补出场了30分钟,但这位26岁的利物浦前锋看似已经基本痊愈。

    托雷斯说:“我和队友进行了两周的训练,我已经逐渐忘记了自己的伤病。(至于是否首发)那要由主教练决定了。”(完)2010/06/20 0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