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荷兰后防无制空权 缺罗本不见全攻全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0日0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南非世界杯E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荷兰凭借斯内德的进球以1比0小胜日本。央视名嘴韩乔生在赛后认为荷兰暴露了后防防空的问题,而罗本回归后会让荷兰重现全攻全守的特点。

  荷兰虽然获胜,但韩乔生很担忧荷兰的后防线,“荷兰在预选赛里八战全胜,进球也很惊人。荷兰的防守质量让人们非常关心,今天荷兰的防守虽然没失球,但我只给防守打80分,禁区上空的制空权不如日本。荷兰人常说德国只能看到自己的脚面,而日本在第一落点总有机会,这个防守让我担心,没有保护的话很危险。”

  韩乔生表示荷兰如今丧失了全攻全守的特点,“日本打得很聪明,反击很犀利,踢得也很顽强,防守中体现很好的技战术。而荷兰在面对日本防守时都吃亏,遇到更强的怎么办。进攻上跟罗本没上也有一定关系,罗本不上荷兰一点都没有全攻全守的影子,罗本回来就会好一些。”

  虽然韩乔生点出了荷兰的种种问题,但他仍然看好荷兰,“对于荷兰来说不丢球、小胜对他们非常好,不然他们就飘飘然了。荷兰看上去好像踢得并不完美,却很务实,这蕴含着什么寓意呢?”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