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科威尔红牌没问题 徐阳:理智战胜情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0日01: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南非世界杯D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澳大利亚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与加纳战成1-1平。因为科威尔的红牌,让这场比赛多了一份悲情的味道。央视名嘴韩乔生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裁判并没有徇私情。

  韩乔生赛后认为裁判对科威尔的红牌判罚是正确的,“就像是在法律面前,不会考虑情,只有法。当时裁判不会有没有多余的想法,裁判主要看最后的效果,他认为你有下意识的动作,可能让比赛结果改变,阻止了一次得分。”

  韩乔生还拿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肯佩斯的手球举例,认为判罚正常,“当时只出示了黄牌,而阿根廷最后夺冠了。之前我看丹麦的比赛,禁区内队员都把手背到身后,不让裁判找到毛病。科威尔的手球,裁判不会想到他的免疫系统出了问题,如果那样就是徇私情了。”

  本场比赛加纳获得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今天我在澳大利亚身上看到了美国的影子,比赛中的表现比打德国强太多了。而加纳的心态没有把握好,扳平后如果把握住机会仍然可以进球的。”

  而徐阳在谈到科威尔的红牌时说,“情理上看,科威尔有挡球的动作,他的足球生命和自己的生命可能没有多久了,非常不容易,但理智和情感较量上,每名球员都是一样的。这届世界杯对手球的判罚非常严厉,这个判罚应该是正确的。世界杯很多感人的画面,足球有些时候超越比赛本身达到更高的高度。”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