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只靠点球方能破门 丑陋加纳队得4分混进16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0:48


  中新网6月20日电 非洲“黑星”加纳队继续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好运。在首轮1比0幸运地依靠一个点球而击败塞尔维亚队后,本论他们又在70分钟里11打10的情况下,只能依靠一个点球艰难逼平澳大利亚队。两轮战罢,该队竟然也有4分入账,有望混进世界杯16强。

  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加纳队在上半场开场后就完全处于上风,被澳大利亚队打得几乎无招架之力。凭借着霍尔曼的11分钟的进球,澳大利亚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不过在第24分钟风云突变,阿尤在澳大利亚队门前射门,守候在球门线上的澳大利亚队核心球员科威尔情急之下飞身将球挡出的,但是裁判却严厉地判罚他是故意用手球解围,不但判罚点球,还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在第一场比赛中罚入一个点球的加纳队前锋吉安将点球罚进,场上比分也被改写为1比1。

  此后,场上多一人的加纳队大举进攻,但是他们的水平过于粗糙,虽然对着澳大利亚队的球门狂轰滥炸,但是却是不着边际。本场比赛,他们22脚射门,竟然只有6脚射进球门范围之内,而且多数也不构成实质性威胁。倒是澳大利亚队全场8脚射门5中门框范围,除了上半场的进球,下半场有两次几乎攻破加纳队大门,完成绝杀。

  即便在70分钟内以10人应战,但代表亚洲出战的澳大利亚表现依然出色,在全场控球时间上竟然和对方各占一半,并且犯规数也少于对手。 如果不是加纳队门将超水平发挥,恐怕本场比赛胜利的都将是澳大利亚人。

  D组两轮战罢,表现平平的非洲“糙哥”加纳队竟然一胜一平得4分,排名小组第一。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同以3分排名第二,在首轮中0比4惨败给德国队的澳大利亚队只得到1分。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国队将与加纳队进行对决,而澳大利亚队则将与塞尔维亚队展开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