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踢得臭还敢骂主帅 前锋阿内尔卡遭法国足协除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0:29
  中新网6月19日电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在世界杯中深陷泥潭的法国队队中的“庆父”,就是该队的主力中锋阿内尔卡。这位和队中大部分球员都闹别扭的球员,在闹了7场比赛的进球荒后,竟再次向主教练多梅内克开火。最终,忍无可忍的法国足协决定快刀斩乱麻,将其从世界杯中除名。

  此前法国媒体披露,在法国队小组赛第二轮0比2不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安内尔卡在中场休息时大闹更衣室,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据称,在多梅内克对其提了一些建议后,阿内尔卡竟然大爆粗口“你去死吧,婊子养的肮脏儿子”。愤怒的多梅内克很快就对其进行了惩罚,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将其换下。这也将是这名中锋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演出。

  法国足协周六宣布:“无论是对法国足协,对法国足球还是根据其他价值观,阿内尔卡的言论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周五晚些时候知道了在半场休息时的这次严重事件,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要求阿内尔卡当着队长埃弗拉的面道歉。在阿内尔卡拒绝当众道歉后,教练和法国代表团一致同意,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

  法国足协还表示,“他将在今晚离开法国队训练营。”阿内尔卡由此也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后,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被扫地出门的球员。

  法国足协副主席勒格拉埃表示,队员们有权利质疑教练的战术安排,但是阿内尔卡的做法却太离谱了。“决定已经做出,”他说,“今天就将执行。我们别无选择。”勒格拉埃还透露了一个让人动容的内幕,“最执着地试图保护阿内尔卡的,反而是被他辱骂的多梅内克教练,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勒格拉埃透露,其实在过去的两年中,“多梅内克一直在力排众议地坚持使用阿内尔卡打主力前锋。”但是阿内尔卡回报多梅内克信任的,却是7场比赛的进球荒,以及当众的辱骂。

  阿内尔卡一直是法国队的麻烦制造者。在本届世界杯开始前,他就和球队的核心球员里贝里翻脸,在世界杯首战后,他还和后者一起将法国队的“齐达内接班人”古尔库夫赶出首发阵容,拿对方当了自己不进球的替罪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