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关键战延用首发10虎 变阵中暗藏取胜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20日00:25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队即将于明天迎来出线最关键的一战,对手是新西兰队。对于首战打平的意大利来说,次战面对本组公认最弱的对手,必须拿下3分,否则小组出线的前景很糟糕。意大利该如何调整呢?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披露,首发阵容,除了门将外不变!

  首战里,意大利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克里西托、佩佩、德罗西、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亚昆塔、吉拉迪诺这11人。下半场,布冯受伤后,马凯蒂入替。由于布冯目前的伤病暂时无法伤愈,所以门将位置不得不换人。但是其他位置呢?意大利天空台透露:里皮的意思是不换!

  其实里皮也动过换人的心思,在过去几天的训练里,有那么几天时间里,里皮调整了首发阵容,让意甲金靴得主迪纳塔莱将取代亚昆塔,让尤文老将卡莫拉内西顶替了马尔基西奥,打出了433、右路双边锋的配置。但是,或许是这些球员的状态不能让里皮满意,或许是阵型的效果不让里皮放心。所以,在比赛前最后一天的训练里,亚昆塔、马尔基西奥又回到了主力编队。

  里皮有个习惯,大战前,他习惯把要出战的球员们编在一起,集体进行热身,集体寻找比赛感觉。所以基于此,意大利媒体断言,除了门将外,意大利对巴拉圭的其他首发10人将继续在次战中首发。

  但还是有变化的。意大利队首战排出的阵型是4231,佩佩、马尔基西奥、亚昆塔三人自右至左出任三个攻击型前卫。但是,效果很糟糕。所以次战,里皮会把阵型变为442。具体而言,亚昆塔将提上锋线,与吉拉迪诺搭档。首战后,吉拉迪诺明确表达:“我希望和亚昆塔距离更为靠近,这样我们可以寻找彼此,制造配合。”亚昆塔也表示:“我希望能够更多的为吉拉迪诺服务,在我看来他是有机会争取世界杯金靴的球员”。两人的惺惺相惜,使里皮产生了让他们在锋线上形成担当的想法。

  而在中场,马尔基西奥将出任左前卫,这也是他在尤文图斯打的位置。24岁的马尔基西奥首战表现糟糕,很多媒体指出,他没有世界杯经验,让他去打一个他并不适合的位置,他很难发挥出色。所以,里皮让他回到他熟悉的位置,这有助于他的发挥。

  除了马尔基西奥之外,德罗西、蒙托利沃将组成中路搭档,佩佩继续出任右前卫。这样变为442后,意大利队中场虽少了一人,但是锋线上的打击点增加了一个,这显示出,里皮的目标是加强锋线上抓机会的能力,争取拿下3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