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斯内德破门助球队两连胜 荷兰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23:26

  人民网体育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1比0击败日本,成为继阿根廷之后第二支两轮连胜的球队。斯内德下半时远射攻入致胜一球,此后替补阿费莱浪费两次单刀。

  开场第10分钟,范德法特左路回敲,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库伊特前点距门7米处倒挂金钩被中泽佑二顶出。1分钟后,松井大辅左路直传,长友佑都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远门柱。

  第37分钟,远藤保仁左路低传,松井大辅在门前25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抽射被斯特克伦伯格向右侧扑没收。第41分钟,本田圭佑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库伊特右路回敲,范德法特在门前25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落入川岛永嗣怀中。

  下半时开始2分钟,范佩西禁区内回做,斯内德在门前22米处抽射被远藤保仁挡出,范布隆克霍斯特左侧掷入边线球,再接德容直传人球分过突破松井大辅防守传中,范佩西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川岛永嗣向右侧扑没收。

  荷兰第53分钟打破僵局!斯内德左侧策动进攻,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田中斗莉王冲顶解围未出禁区,范佩西背身回传,斯内德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近角,虽然川岛永嗣向右侧扑碰到了球,但球还是变线入远角,1比0。这是斯内德63场国家队比赛第15球。

  65分钟,大久保嘉人左侧距门23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69分钟,驹野友一右路套边低传,本田圭佑远点包抄到位,但范德维尔飞铲破坏出底线。

  第88分钟,亨特拉尔直传,阿费莱再次单刀杀入禁区又被川岛永嗣封出!补时第1分钟,冈崎慎司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打高!荷兰最终1比0胜出。

  虽然荷兰与日本在比赛的前半部分都有些小心翼翼,导致场面胶着。但斯内德在下半场的远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并最终为“橙衣军团”带来了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两连胜的荷兰队目前排在了E组之首,出线形势可谓一片大好。

  荷兰(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C)/6-范博梅尔,8-德容/7- 库伊特,10-斯内德(83'20-阿费莱),23-范德法特(72'17-埃利亚)/9-范佩西(88'21-亨特拉尔)。

  日本(4-1-4-1):21-川岛永嗣/3-驹野友一,22-中泽佑二,4-田中斗莉王,5-长友佑都/2-阿部勇树/17-长谷部诚(C) (77'9-冈崎慎司),8-松井大辅(64'10-中村俊辅),7-远藤保仁,16-大久保嘉人(77'11-玉田圭司)/18-本田圭佑。(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