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德科受伤缺席训练 尤西比奥提醒葡萄牙重视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9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众所周知,本届世界杯还没开始时,葡萄牙队就被一片阴云笼罩。先是纳尼因伤告别南非,随后他又被本国媒体曝出因为服用违禁药物导致心虚从而“因伤退出世界杯”。接下来,球队闹出了C罗与西芒不和的传闻,紧接着又是德科炮轰主帅奎罗斯使得葡萄牙队内讧火上浇油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据路透社消息,葡萄牙队发言人对媒体透露,中场大将德科因为髋关节伤势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德科在周五的训练中伤到了左髋关节。由于痛感强烈,德科只能接受物理疗法,并在训练房进行训练。”葡萄牙队新闻官对记者称。而当被问到德科是否会因此而缺席与朝鲜队的生死战时候,这位新闻官表示现在难以确定,唯有得到进一步的伤病情况报告才能做出决定。

  在当地时间周二葡萄牙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德科首发出战62分钟,随后被蒂亚戈换下。在那场比赛之后,德科对主帅奎罗斯的战术表达了质疑,好在随后切尔西中场对这位前皇马主帅做出了道歉。事实上在缺席了训练的球员还包括马竞飞翼西芒。不过,葡萄牙新闻官表示,西芒之所以缺席训练,是因为他被安排去酒店里照顾闹肚子的两位门将爱德华多和费尔南德斯。

  6月21日19:30,葡萄牙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首战震惊世界的朝鲜队。对于这场比赛,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表示,没有必要为对阵朝鲜队感到担忧。因为他认为如今这支朝鲜队并没有66年那支朝鲜那样神秘,毕竟首场比赛之后朝鲜队的打法基本公之于众了。

  1966年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葡萄牙就曾经遭遇朝鲜队。那场比赛,朝鲜队先声夺人连进3球取得3-0的领先,关键时刻正是尤西比奥挺身而出独中4元,才最终帮助葡萄牙5-3上演惊天大逆转。因此,对于朝鲜队,尤西比奥是再有发言权不过了。作为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尤西比奥亲临奎罗斯的球队的训练。在训练开始前,尤西比奥向球队进行了鼓励,并表示自己坚信他们可以打好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从而拿到淘汰赛的入场券。之后,尤西比奥与C罗、列德松等前锋球员行了一对一交流。

  对于朝鲜队,68岁的葡萄牙球星表示:“44年前的朝鲜队才是神秘之师,因为那时候不像现在有这么强大的媒体力量。”对于葡萄牙队,尤西比奥的建议是:“要想击败朝鲜队,队员们必须100%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毕竟与巴西一战,朝鲜队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支弱队。对于比赛获胜,葡萄牙队必须有坚定的决心。另外,球队还必须在传接球过程中做到快速有效。然后组织坚固的防守。当然,在球场上球员们还必须完全地展示自己的天赋。”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