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日门将两次化解对手单刀 失球不掩整场神奇表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21:40

  人民网体育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1比0击败日本,成为继阿根廷之后第二支两轮连胜的球队。斯内德下半时远射攻入致胜一球,此后替补阿费莱浪费两次单刀。

  日本首战击败喀麦隆,球队门将川岛永嗣表现不俗,对阵荷兰,他显得信心十足,直言:来多少,扑多少。但下半场斯内德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让其毫无办法,他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丢球。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他扑出了对手的两次单刀球,成功避免日本队3球大败。

  第53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侧传中,田中斗笠王头球解围不远,范佩西禁区内回做,斯内德左侧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川岛永嗣反应神速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力量太大,球还是进入了球门。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日本队换上两名前锋加强攻势,后防线完全暴露出来,这时候站出来拯救球队的是川岛永嗣。第85分钟,埃利亚后场左侧直塞球,阿费莱单刀突入禁区左侧,但川岛永嗣神勇的封出。3分钟后,亨特拉尔直塞球,阿费莱再次单刀球杀入禁区,这一次再被川岛永嗣封出,他用自己的神奇表现避免了日本队的2个丢球。

  可以说,川岛永嗣今天基本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丹麦,他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球队的胜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