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评论

青岛晚报:请法国队上“非诚勿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1:02

  主持:“再踢一次,法国你就能赢中国队! ”昨天凌晨,编辑晓磊守在电视机前,靠消化广告才熬到法国队的出现。然而,90分钟之后她在QQ空间里记下了自己得出的一个结论——欧洲劲旅法国队将长期不敌中国男足。

  晓磊:对方辩友,我对你践踏我的个人观点表示愤慨并提出严正交涉:法国那能算劲旅吗?

  主持:嗯,啊,这个(沉默两分钟)……我来答复你这个问题。法国队是劲旅,这是历史遗留问题。当时的主要责任人齐达内和雅凯,目前已经离职。

  晓磊:看法国队踢球,我就想起开幕式上的那只屎壳郎——法国队就是屎壳郎劳作的产物,表面珠圆玉润也改变不了什么实质内容。一群大牌,亨利、阿内尔卡、里贝里,听着名头都挺响,实际上是青黄不接。再让多梅内克一搅合,基本上是各自为战,一团混乱,毫无生气。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多梅内克要带太太团去南非了,都趴老婆身上哭去吧!

  主持:我在新浪微博看了一条关于法国队的,特棒。 “曾经的法国队是由齐达内抱在怀里走着。现在,这个超级奶妈走了,他们却还沉浸在肥臀丰乳的回忆里。”法国队似乎是一夜冒出来的,又迅速衰落。 8年,对于世界杯来说,连一个午觉都不算,法国人连黄粱一梦都没睡沉就被硬生生叫醒了。所以现在的法国队,还处在回味那半场好梦的半梦半醒状态,迷糊中摸着床沿呓语:“我的齐达内呢?”谁知道一把摸到了里贝里或者古尔库夫,然后抚摸其周身,“齐达内,我可找到你了”,接着继续做他们的意淫大梦。

  晓磊:法国队似乎必须重新找到一个齐达内,否则就活不下去、火不下去了。可是,是不是每一个强队都有一个齐达内?是不是每四年就有一个齐达内?法国人的思维进入了死胡同。

  主持:要我说,如果齐达内、佩蒂特、维埃拉那一代算是艰苦创业的一代,那么现在这支法国队,就是一假冒的“富二代”。早把老子留的那点资本败光了。

  晓磊:话说到此,我觉得法国队应该集体上《非诚勿扰》征婚,然后被那群毒舌拜金女剥去他们伪装的外衣,“你有齐达内吗”、“你有维埃拉吗”、“那你能出线给我看看吗”,几招下来拆穿他们“富二代”的伪装,然后疯狂奚落一顿。

  世界杯·微观

  欣怡DJ :原来法国输给中国不是装的……哈哈!

  郭田勇:法国队的沦落印证了一句中国谚语: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从世界一滑至三流,坠落之快令人扼腕。齐达内可遇不可求,但找个好教练还是不难的。估计多梅内克拙劣的指挥一定会使看台上客串解说的温格感到既好气又好笑。如果温格能够回归,别只顾在阿森那挣大钱,法国未来还有希望。

  曾子航:世界杯开赛以来听到的三个笑话:1.我最喜欢阿根廷队了,因为贝克汉姆好帅!2.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明星是科比!3.中国队分到了哪个组?怎么还不转播啊?

  谭飞:听完刘建宏的解说,海岩说:太好了,三个球都是“玉观音”进的。

  安记:刘建宏:“无稀饭”拿球……阿根廷主攻“无稀饭”这一路……“无稀饭”插上助攻——人家叫吴范锡好吧?

  不折腾儿:截至目前,综合表现:裁判最佳,守门员次之,门框再次之。南非球迷和防守反击简直就是足球公敌。

  管小松:裁判吃激素了……上半场六张黄牌、一张红牌,这裁判是不是想当网络红人啊?

  李晗晗:今年的世界杯我越来越看不懂了,法国输,德国悬,我都不敢猜了。哎,正所谓:“相见时难别亦难,百年魔怪舞蹁跹。血雨腥风原无涯,我打鸡血顶朝鲜! ”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