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裁判成世界杯头号主角 吹掉美国进球罚下克洛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0:55

  几天前,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裁判表现还被人津津乐道,但是现在,裁判的判罚似乎又成了争议的焦点。昨晚的德国和塞尔维亚之战,又演变成了一场被裁判“主宰”的比赛,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判马伦科出示9黄1红,最受争议的自然是他在25分钟之内,连掏两张黄牌,将德国的箭头人物克洛泽罚下。

  争议①

  美国VS斯洛文尼亚86'

  美国队进球被判无效

  在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后,美国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又出现了极富争议的判罚。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当时,已经将比分追平为2比2的美国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多诺万右路起球传中,埃杜推射破门,但裁判鸣哨判美国球员犯规在先。不过,根据此后电视画面播放的慢动作,并没有看出美国队员犯规的迹象,反而是斯洛文尼亚队员在对美国球员进行拉拽。赛后,对这个判罚感到非常冤枉的埃杜还一度想要找到裁判进行理论。可以说,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裁判判罚所引起的争议也越来越多。

  争议②

  德国VS塞尔维亚

  37'

  克洛泽红牌太过严厉

  阿尔贝托·乌迪亚诺·马伦科,本届世界杯唯一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德国对塞尔维亚,是马伦科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出场执法。 36岁的他不吹则已,一吹就惊动整个足坛,这场看上去根本不算怎么暴力的赛事,被他连掏9黄1红,创下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一个出牌纪录,德国最有攻击力的克洛泽上半场就被他罚下。

  对克罗泽的红牌是全场最大的争议点。第12分钟,克洛泽前场反抢犯规被罚黄牌,25分钟之后,克洛泽在中场反抢的时候,又踢倒了斯坦科维奇,主裁判马伦科跑上来没有任何犹豫地给了克洛泽一张黄牌,随即把他红牌罚下场。克洛泽的犯规算不上严重,可怜的他绝对没想到,一个放在德甲或许根本就不算什么,更不会再给黄牌的动作,竟然就被马伦科判了 “死刑”。克洛泽是2006年世界杯的金靴获得者,对于这样的球员来说,在比赛中想要吃牌绝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整个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克洛泽是第一个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卫冕”金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