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主教练驱逐手头拮据 世界杯太太团渐渐销声匿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20:38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南非世界杯上,“太太团”消失了踪影。“太太团(WAGs, wives and girlfriends)”是对世界球星的妻子和女友们的称呼。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就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她们还身着性感时髦的服饰穿梭在赛场和城市中心。但不知为何,在此次南非世界杯上却看不到她们美丽的身影。她们究竟身在何处?

  《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报道说:“在此次南非世界杯上,太太团开始销声匿迹或力求改变形象。”堪称“太太团”中女王的英格兰队球员大卫-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不仅是自己的丈夫,就连球队附近都不靠近。“太太团”中另一位新星、英格兰队球员韦恩-鲁尼的妻子科林目前和最近刚出生的孩子一起待在家里。该队球员埃米利-赫斯基的女友塔戈和马修-厄普森的女友艾丽-达尔比等人则开始塑造奉献的形象。她们正在拍摄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真人秀节目,目的是帮助南非艾滋病患者和孤儿。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因和科尔离婚而失去了“太太团”的地位。她曾力压维多利亚和科林,位居英国周刊《世界新闻报》评选的“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太太团”首位。

  太太团如此改变形象的最大原因就是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并面临艰难处境后,舆论指责的焦点便集中到了她们的身上。“太太团让球员们无法集中精力比赛”的指责之声不绝于耳。

  因为这个原因,带领球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最近将太太团贬为“病毒”,同时宣布:“太太团和球员们只能在比赛结束后见一天。”

  还有人分析说:“原因是目前的时代氛围开始回避着装华丽的太太团。”2006年世界杯时,打扮时髦耀眼的太太团如模特般倍受追捧,但今年则有所不同,反而是给人平民感觉的明星更受关注。阿根廷著名前锋里奥内尔-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因喜欢穿黑色T恤配牛仔裤而受到球迷们的好评。据悉,鲁尼的妻子科林比太太团其他成员更受欢迎也不是因为着装华丽,而是因为她打扮朴素、淡雅,喜欢穿简单的黑裙子并化淡妆。

  足球专家乔治表示:“(受经济低迷等因素的影响)最近人们不太喜欢花大钱购买手袋的人。”《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因为这种氛围)比起炫耀自己的周仰杰(著名皮鞋品牌),她们更想强调‘慈善行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