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门神晋升主力又喜得贵子 其妻美貌靓丽(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9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韩国主力门将郑成龙收获喜讯,他的妻子在本周五早上为他生下一个男婴。


  据郑成龙所效力的韩国K联赛城南一和俱乐部官网透露,他的妻子在周五早上生下一个男婴,体重3.32公斤,母子平安,这对于郑成龙来说可谓双喜临门,要知道他在这届世界杯之前才刚刚取代李云在成为韩国队的一号门将。据悉,郑成龙第一时间便获悉妻子成功分娩的消息,当时他正备战韩国与阿根廷的小组赛。


  那场比赛之前,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韩国主力门将称,晋升为父亲不会让他分神,保证只要踏上世界杯场地上,就会心无旁骛。“由于孩子即将出生,我决心要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一旦我进入球场,我马上忘记了所有事情。”郑成龙说到了,也走到了,但由于韩国整体实力不济,最终1-4惨败给阿根廷,晋级16强形势再度生疑。

  路透社透露,这是南非世界杯以来,郑成龙是第二位晋升为父亲的门将。在此之前,荷兰替补门将迈克尔-沃尔姆的妻子就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