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更喜欢女人” 马卢达只能为尊严而战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0:34

  “我更喜欢女人。我正在与韦罗妮卡约会。她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女郎,31岁,貌美无比。”

  在阿根廷队大胜韩国队取得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两连胜战绩后,心情大好的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对自己的“情史”毫不掩饰,引得现场媒体哄堂大笑。

  “下一场只能为尊严而战了。”

  在球队180分钟不进球且战平乌拉圭队、负于墨西哥队之后,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几乎到了“命悬一线”的地步,球员马卢达在展望下场比赛时如是说。

  “我们迟早会欣赏到鲁尼的表演。”

  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力挺队中头号射手鲁尼,后者虽然在上届世界杯及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杰拉德认为鲁尼爆发的时候就是英格兰队胜利的时候。

  “德米凯利斯的失误让我们踢得更好。”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称,虽然球队在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因后卫德米凯利斯的防守失误而导致对手进球,但恰恰是这次失误激活了全队的攻防体系,进而大胜对手。

  “荷兰队肯定能赢下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首轮养伤缺阵的罗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望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出战,并对荷兰队获得大力神杯充满信心。

  “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糟糕的足球。”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成为又一个对赛会指定用球“普天同庆”提出批评的人,他强调,“普天同庆”最大的问题是难以控制,尤其是射门时很难控制最终的方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