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为亨利“手球门”还债 球场成墨西哥人浴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0:18

  法国变成没牙的病猫,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保罗瓜尼莫卡巴球场以0比2完败于墨西哥,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和布兰科各入一球,“高卢雄鸡”连续两场颗粒无收。世界杯A组形势变得很明朗,乌拉圭和墨西哥同积4分,法国和南非同积1分。只要乌拉圭和墨西哥最后一轮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前世界冠军法国和东道主南非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法国为亨利还债

  保罗瓜尼莫卡巴球场内温度很低,替补席上的球员都用毯子盖住双腿。墨西哥球迷狂热得载歌载舞,一名女球迷在脸上画了个细长的国旗,从右侧太阳穴一直延伸到左侧脸颊下方。法国队长埃弗拉在赛前奏国歌时泪流满面,不知是不是预感到球队前景不妙。

  法国尽管攻击乏力,但还是有加拉斯和阿比达尔这样的世界级中卫领衔防线,墨西哥攻势虽猛却一直找不到很好的进球机会。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里贝里在禁区前获得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气得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把毛巾摔在地上。

  第62分钟,阿吉雷终于派上37岁的“蛙跳老王子”布兰科,这员老将在墨西哥国内人气极高,看台上的绿衫球迷纷纷起立向他挥拳致意。布兰科不愧是福将,只上场两分钟就使墨西哥打破僵局。马科斯送出精准挑传,小将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洛里斯之后打进空门。

  这球到底越不越位?反复看慢镜头回放还是不清晰,当场的沙特主裁和边裁既没鸣哨也没举旗,仿佛都长了火眼金睛。身边有球迷说这是法国在为世界杯预选赛时亨利的手球还债,当时淘汰了绿衫军爱尔兰,这次把债还给另一支绿衫军墨西哥。

  墨西哥的啤酒浴

  很多墨西哥球迷把软包装的啤酒带进场,只等适当的时候喷洒庆祝。如果说埃尔南德斯那个进球还不够刺激的话,更刺激的进球很快就到来了。

  墨西哥比分领先后毫不保守,替补上阵的中场巴雷拉第77分钟突入禁区被阿比达尔铲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点。阿比达尔是各方面资质都很好的后卫,却总是与这些著名的送点球或被罚红牌有关。布兰科站在球前,他的助跑距离甚至延伸到大禁区之外,但这不影响他罚出一记刁钻点球,法国门将洛里斯毫无机会。比分改写成2比0,布兰科叔叔和侄子辈的多斯桑托斯相拥庆祝。三名超级替补把“高卢雄鸡”大卸八块,墨西哥球迷蓬勃的激情终于爆发出来,看台上变成墨西哥的啤酒浴场。

  场下的亨利神情木然,在毯子里蜷缩着,仿佛一切与自己无关。不管是0比1落后还是0比2落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一直没把亨利换上场,这位法国老队长被彻底废掉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