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图表

图表:世界杯趣味数字 6000万只安全套运送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9:51

    搜狐体育讯 6000万安全套运抵南非

  搜狐体育讯 从广西桂林乳胶厂获悉,从今年2月份开始,南非卫生部开始向该厂订购“Choice(选择牌)安全套”做为世界杯专供产品。截至世界杯开幕前夕5月底,桂林乳胶厂已向南非卫生部提供安全套6000万只,中国安全套首次“打入”世界杯。

  1

  乌拉圭3:0大胜东道主南非。乌拉圭前锋弗兰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梅开二度,阿尔瓦罗·佩雷拉补时再下一城。这使得乌拉圭取得20年来世界杯第1场胜利。

  3

  沃尔特·马丁内斯,在中超北京国安队打了一季的洪都拉斯前锋,出场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他也成为继巴拉圭的奎瓦斯和冈波斯之后,第三位在离开中国联赛之后还能打世界杯的选手。

  5

  瑞士球员费尔南德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瑞士1:0击败夺冠大热门西班牙。一向默默无闻的他,由此声名鹊起。据介绍,费尔南德斯可以流利地讲英、法、德、西、意5国语言。

  60

  在H组首轮小组赛中,智利1:0击败洪都拉斯。这是智利人自1950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5:2击败美国之后,时隔60年,第一次在境外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胜利。

  85

  世界杯之前西班牙队已经保持了12场国际赛事连胜,而瑞士队则是6场不胜,而且在过去的85年中,西班牙队从未输给过瑞士,谁也想不到这一纪录会在西班牙人最鼎盛的时期被打破。

  希腊404错误 布兰科墨西哥纪录

  2101

  墨西哥队埃尔南德斯打入的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第2100个进球。在墨西哥队以2比0战胜了墨西哥队后,世界杯历史上共计诞生了2101个进球。有意思的是,第一个进球也发生在法国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上,1930年,法国队4:1击败墨西哥队,吕西安·洛朗在第19分钟打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与瑞典队在小组赛2:2战平,瑞典队奥尔巴克打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000个球。

  404

  希腊队足足等待了404分钟,才依靠萨尔平吉迪斯在第44分钟的进球,打破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荒”。玻利维亚队为了等待自己的第一粒进球,等了足足517分钟。秘鲁队和英格兰队此前分别也有454分钟和432分钟的不进球纪录,但那之前两队都有过进球。

  79

  希腊队的90后小将尼尼斯在第79分钟替补耶卡斯出场,以20岁零三个月的年纪,成为了希腊队历史上出战世界杯的最年轻球员。

  48

  伊瓜因上演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48个“帽子戏法”,他也是阿根廷队历史上第三个完成此壮举的球员,前两者分别是吉列尔莫·斯塔比莱和“战神”巴蒂斯图塔。

  10

  10号球衣看来并不适合阿根廷球员穿着,因为距离这件球衣在世界杯上进球已经整整12年。上一次还是由“小毛驴”奥特加在法国世界杯上打入一粒进球,阿根廷队在那场比赛中5-0大胜牙买加队。

  10

  即使法国队最终小组惨遭淘汰,但多梅内克也能成为法国队史上带队征战世界杯场次最多的主教练。算上德国世界杯上的7场比赛,多梅内克的世界杯履历将为10场,超过了带队9场的传奇主帅伊达尔戈(1978年和1982年)。

  3

  墨西哥老将布兰科连续参加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成为墨西哥“第一人”。以37岁151天的高龄,布兰科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三年长的进球者。

  上阵父子兵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当地时间18日结束了第8比赛日。夺冠大热门德国队0:1负于塞尔维亚队;英格兰则0:0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连续两场不胜;斯洛文尼亚队2:2战平美国队,成为C组第一。以下为第8比赛日的数字化诠释:

  82

  迈克尔-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打入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父亲、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球员在父亲的执教下打入进球。

  36

  拥有“钢铁意志”的日耳曼人上一次在世界杯的常规比赛时间和加时赛内罚失点球还是在36年前。1974年世界杯的第二轮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霍内斯罚失了点球。而从那以后,德国队仅在1982年世界杯半决赛与法国队的点球决胜中罚丢了一粒点球,但德国队最终还是以5:4胜出。

  17

  德国人上一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失利还是在1986年时0:2不敌丹麦队。从那以后,德国队踢了17场小组赛,今天输给塞尔维亚队是他们在17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此前他们12胜4平。在1990年到2002年的连续4届赛事中,德国人在小组赛中的战绩惊人地一致――2胜1平。

  10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总共经历了10场0:0,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8

  阿尔及利亚队打了8场世界杯比赛,仅有今天的比赛是零失球。

  7

  尽管比后面几个组都多踢了1到2场比赛,但C组的7个进球依然是8个小组中最少的。只要想到英格兰队在这个小组,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常的――自1986年以来,英格兰每次所在的小组都是进球数最少的。

  7

  克洛泽成为了第7个在世界杯赛场上被红牌罚下的德国球员。

  3

  多诺万成为了第三个在两届世界杯上为美国队打入进球的球员。第二个是邓普希,他在12日完成了这一壮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