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晚报:杯具柜 洗具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8:17

  杯具柜 洗具柜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近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着装成为巴西国内媒体嘲笑的对象。在与朝鲜队比赛时,在场边指挥的邓加选择了一件由巴西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价值不菲的外套,但却配了一条皱皱巴巴的休闲裤。有媒体讽刺道:“这样的邓加,看上去更像是去山里的亲戚家吃烤肉。别标新立异,还是穿巴西队的运动服吧!”——也许邓加应该向麦孔问问穆里尼奥的电话,向“狂人”请教一下教练穿衣的门道。

  昨天,荷兰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世界杯赛的水平远远比不上欧冠联赛。他说:“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努力适应这里的一切,比如‘普天同庆’这款足球,比如这里的海拔,但不管怎样,你肯定会意识到冠军联赛比这个要精彩得多。”——虽然斯内德已经征服了欧冠联赛,但是要征服世界,他的路还很长,这句话就只能当做给自己解压吧。

  昨天,很多法国球迷发现,当法国队0比2落后于墨西哥队的时候,在场边热身的西塞竟然满脸笑容地与身边的队友说笑着,而主教练多梅内克脸上的表情也非常淡然,球迷怒斥这几个人为国家队效力的态度有问题。——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呀!这也算是法国队的“偷笑门”吧。

  近日,爱尔兰媒体爆料,一家爱尔兰的比萨饼餐厅推出一项优惠,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每丢一球,那么他们将送出350张免费的比萨饼给民众品尝。在这家颇有名气的餐厅主页上写着:“还记得亨利那个手球吗?只要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每丢一球,本餐厅就将在世界杯期间免费赠送350张比萨饼。”目前,这个餐厅已经送出了1050张免费比萨饼了。——对于爱尔兰人来说,还有什么比看偷走他们世界杯参赛资格的法国队输球更快乐呢?

  日前,日本代表团团长大仁邦弥专门前往科特迪瓦队驻地,向在热身赛中被伤害的德罗巴正式道歉。据悉,大仁邦弥在会见科特迪瓦队官员时,反复表示了深刻歉意,并与德罗巴进行了短暂交谈。而他们也将“肇事者”田中斗笠王的亲笔信转交给了德罗巴本人,诚恳地希望对方接受道歉。——中国人都知道要让日本人道歉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所以这次德罗巴算是运气好了。

  昨天,法国电视台在转播本届世界杯赛时利用音频增幅技术成功地将喔喔祖拉的声音信号分离。以后,法国的电视观众就可以看到没有喔喔祖拉声音干扰,又完全收录了其他现场音效的足球比赛了。——不管自己的球队成绩如何,起码在观赛环境上,法国球迷可以骄傲起来了。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