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高卢雄鸡被剁成墨西哥鸡肉卷 小贝组团来吃土鸡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8:14

  乌龙社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8日讯 今日凌晨,高卢雄鸡被剁成了墨西哥鸡肉卷,高卢雄鸡何故落到这般下场?记者多方打听,原来欠了法国队每个队员10法郎的替补门将卡拉索伤退世界杯,导致法国全队担心卡拉索跑单,所以在场上无心挣扎。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卡拉索乃是诈伤,和他一起诈伤的还有贝克汉姆、巴拉克和费迪南德。记者挖地道深入到南非各大球队训练营腹地,终于了解到,费迪南德、巴拉克、卡拉索是在贝克汉姆的邀请下主动放弃了世界杯赛事,在仅有的一个月的时间里飞赴长沙岳麓山,组团名为F4,要在岳麓山顶一起看雷阵雨。

  首先记者在法国训练营见到卡拉索,丫比关二哥抽寂寞还忧郁,在记者递上一支“妈波”香烟(Marlboro)后才肯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卡拉索表示,自己明明是一个难得的前锋,但是教练“没穿内裤”硬是让他打门将,足球已经提不起他的兴趣,因此还不如借点钱陪小贝一起去看雷阵雨。提到雷阵雨,忧郁的卡拉索扬了扬眉毛,吞云吐雾飘出几个烟圈,难得一见的愉快。

  随后,记者辗转到英格兰驻扎地,后防大将费迪南德正翘着他那布满石膏的二郎腿抖啊抖,在记者以三个足球宝贝手机号码的利诱下他终于透露实情,费迪南德表示,自己跟贝克汉姆的交情一向不错,放弃世界杯去看雷阵雨也是自己的夙愿,况且小贝能报销往返车票以及伙食住宿等开销。说到此,费迪南德脸上乐开了花。

  巴拉克也向记者解释,那场比赛若无人侵犯,就算自己踢自己,也要伤一把,因为长沙火宫殿正宗的臭干子已经让他馋了好几年。

  最后,记者找到小贝,他郑重承诺,虽然卡拉索预备的高卢雄鸡已被墨西哥人吃掉,但他已在岳麓山农家乐安排了高卢土鸡。据悉,小贝等人均已购买了南非到长沙的机票,将于本月32日飞抵黄花机场,F4的球迷均可以蹲点接机。 ■乌龙社特派记者 罗纳手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们管不着。李顶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