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七嘴八舌大话南非世界杯 田野:裁判对德国不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8:06

  七嘴八舌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丁俊晖:鲁尼很像奥沙利文

  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今天凌晨在开普敦举行。而常年在英国训练和比赛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无疑是最了解英国足球的中国体育明星之一。

  “我是2003年去英国的,已经7年了,每次没有比赛的时候,我就会去现场看英超联赛。”丁俊晖说道,“我最喜欢英格兰队的鲁尼,我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他是英格兰队最好的前锋,也是最有潜力的。除此之外,我甚至觉得鲁尼很像奥沙利文,觉得他们性格都是比较开朗,比较随意,在场上不拘小节那种。”

  田野:裁判对德国不公

  在昨晚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比赛中,德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0比1不敌塞尔维亚队。曾经在天津泰达队效力的田野在赛后对克洛泽被红牌罚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洛泽的红牌让比赛失衡,而裁判的判罚对德国有些不公平。但这并不能说裁判有什么错误,只能说比较严格。克洛泽两个动作确实是犯规了,至于需不需要给牌还需要商榷,第一次犯规给黄牌没什么问题。但这么重大的赛事,不应该轻易打破场上人数的均等,这对德国队很不公平。”

  罗中旭:看球乃第一要务

  歌星罗中旭是娱乐圈里的一位重量级球迷。日前在做客新浪原创视频节目《黄加李泡世界杯》时,罗中旭表示他在世界杯期间的工作就是“看球”。

  “我很早的时候就喜欢阿根廷队,最先是喜欢肯佩斯。”罗中旭说道,“这支阿根廷队在前锋线上真是人才济济,拥有着梅西、米利托、伊瓜因和特维斯等很多优秀前锋,不过我想梅西和伊瓜因的搭档应该是最好的。在世界杯期间我将努力放下手中工作去看球,特别令人开心的是,我还要前往南非到现场为阿根廷队加油。”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