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今晚报:豪门折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8:05

  豪门折戟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日耳曼战车”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塞族人掀翻,让黄牌满天飞的西班牙裁判无疑将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美国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逆转扳平比分,不过埃杜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被裁判吹掉,使他们只得到了1分。群星闪耀的英格兰队又一次让球迷失望了,球员个个都没精打采,虽然比赛没有输,但他们却输给了自己。

  开口笑:德国队其实踢得不算太差,只是塞尔维亚队豁出去了,再加上德国队自己浪费了很多机会,特别是点球,感觉波多尔斯基踢得很随意,或者他压力太大了,那个点球一点威胁性都没有,轻易就被看穿了。

  南腔北调:克洛泽的下场注定了德国队的失败,“日耳曼战车”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就失掉了最重要的“车轮子”,本来德国队就很年轻,失去克洛泽,他们仿佛也乱了方寸。裁判好像和队员有仇啊,把黄牌当扑克牌发了。

  波波:塞尔维亚队本身实力也是很强的,他们这场球踢得不错,防守稳定,门将发挥出色,进攻也打得流畅,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状态,争取出线。

  欧耶:斯洛文尼亚队自称“超级大国杀手”,曾把俄罗斯队挡在南非门外。上半场斯洛文尼亚队的两个进球让我以为他们像其他球队一样,第二轮皆有惊人表现,不过两个进球的优势还是没能最终保住。

  NANA:美国好样的,拼劲十足,展示出了良好的技术功底和身体素质,如果能在战术上具有更多的变化,相信会有新的飞跃。

  美好:去年联合会杯决赛,美国人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巴西人逆转。本场比赛逆转的换成了他们,如果不是最后一个进球有争议的话,他们也能逆转获胜。可惜,晚上的这两个裁判都有点让人无法理解。

  火星男孩:鲁尼是被盯得太紧了,还是他本身就不济啊,只要球在脚下准被抢。队友多余把球传给他,浪费了不少机会啊。包括整个英格兰队在技术上好像都集体下降,传球、停球、控球,失误不少,虽然是星光灿烂,聚到一起却没有产生多大的能量。

  加杰特:场面上,阿尔及利亚队似乎更占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反抢都很积极,只是没能突破最后一道防线。

  《今晚聊吧》栏目是《今晚报世界杯特刊》专门为广大读者和网友提供的互动平台,在世界杯赛期间,大家可以在平台上各抒己见,评论你看过的比赛,评价你喜爱的球队。https://blog.sina.com.cn/jinwanliaoba欢迎您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