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评论

江南都市报:美国人这次火大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8:02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石磊报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昨晚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正当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一筹莫展之时,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帮助美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2∶2战平斯洛文尼亚,为出线保留了最后一根稻草。

  比赛在本届世界杯国土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参赛国美国和国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斯洛文尼亚之间进行,中国香港地区的影院进行了3D直播,香港也因此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第二个在影院播放3D世界杯的地区。

  首轮取胜的斯洛文尼亚队赛前排名小组第一,并且放言要在美国身上取得胜利,美国人对此则颇为不屑,他们多少还是有些轻视这个看似弱小的对手。

  斯洛文尼亚人果然没有说大话,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在上半场先后攻入两球,将自大的美国人完全打蒙,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两战全胜的斯洛文尼亚将成为本届杯赛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

  在同美国队比赛之前,斯洛文尼亚总理曾立下承诺,鼓励球队取得佳绩,他表示如果球队晋级,他将为所有球员擦鞋。也许是总理的承诺刺激了球员们,他们差点就做到了,他们也的确具备巨人杀手的特质,要知道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他们淘汰的就是俄罗斯这种大国。

  清醒过来的美国人不甘心失败,主帅布拉德利先后换上多名进攻球员,力求下半场为自己搏出生机,球队领袖多诺万率先站了出来,他利用对方后卫防守失误,小角度爆射扳回一球。随后,小布拉德利的捅射拯救了球队,场边的老布拉德利也为儿子的这一进球激动万分,而看台上两名美国球迷更是激动得相拥而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