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版“尉迟宝林”传奇上演 小布拉德利挺身救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8:02

  小布拉德利挺身救父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

  在民间传说中,尉迟恭与尉迟宝林是一对名声显赫的父子兵。虽然尉迟宝林年少时与父亲尉迟恭离散,但长大相认后,尉迟宝林就一直跟随父亲冲锋陷阵,并屡建功勋,成为了大唐新一代将领的中流砥柱之一。昨晚美国队的小布拉德利就颇有尉迟宝林的意思。

  小布拉德利在自己的父亲成为美国队主教练以来就一直是队中的绝对主力,这让他们父子在一开始受到了很多质疑,许多人都批评老布拉德利任人唯亲。但小布拉德利很快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消了这些质疑,他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是依靠实力才得到美国队的主力位置。在防守中,小布拉德利位置感出色,覆盖范围大,阻截能力出众。在进攻上,他常常作为球队进攻的最初发起点,大局观很强,球的转移调度很合理稳健。值得一提的是他后插上进攻的能力极强,这也让他成为了老布拉德利手中的一柄利器。在昨晚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小布拉德利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小布拉德利多次向前插上并制造了不少威胁。第82分钟,他再次得到了机会,高速前插的他得到了队友头球摆渡下来的皮球后捅射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老爸松了一口气。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赛中,布拉德利父子可以称得上是最出名的父子兵了。希望随着比赛的深入,小布拉德利能够像尉迟宝林一样,更多地为老爸建立奇功。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