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次轮难赢球延续不胜老传统 期待突围成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56

  次轮难赢球 德国老传统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外界对于德国队的评价达到最高点,但主教练勒夫却一再给媒体和球队降温,“我们需要小心、小心、再小心。”0比1不敌塞尔维亚队之后,勒夫的话更让人记忆犹新。不过这并非勒夫有先见之明,而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表现不佳已是德国人的老传统了。

  从最近几届世界杯的情况看,德国队总是能够在首轮取得大胜,但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球队却会陷入苦战。2002年,德国队首战8比0横扫沙特队,但次战他们被爱尔兰队1比1逼平;1998年,德国队首战2比0轻取美国队,次轮被南斯拉夫队2比2逼平;1994年,德国队首战1比0击败玻利维亚队,次轮也是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靠着克林斯曼的进球1比1逼平西班牙队。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队上一次在第二轮小组赛大胜,还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上,他们5比1大胜阿联酋队。那正好是德国队上一次捧得世界杯的时间,如今德国队次轮低迷的传统再现,是否意味着“日耳曼战车”将再度无缘世界冠军呢?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