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小组赛“黑马”耐力不佳 美国“山姆”演绎悬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43

  黑马”耐力不佳 “山姆”演绎悬念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 盛 时

  斯美之战,美国队球员阿尔蒂多雷(右)带球突破。

  一部好的大片,不仅要有精彩的开头,而且还要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挥舞着双臂,斯洛文尼亚的队员们集体在埃利斯公园球场两度狂欢,这是斯洛文尼亚队与美国队对决的开头……

  谁曾想到,谁又能想到,国土面积不过一个新泽西州那么大的斯洛文尼亚,能够在“山姆大叔”面前两次狂舞。赛前,斯洛文尼亚队的主教练凯克说,我们要赢下与美国队的这场战争。说完这话,美国人笑了,他们笑斯洛文尼亚人有些天真。面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挑战,美国主帅布拉德利认为,这是他们获得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的好机会。

  只有斯洛文尼亚人自己相信自己,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相信自己,结果把欧洲强队捷克队挡在了附加赛门外,而在附加赛中,斯洛文尼亚队更是把神奇教练希丁克挡在了世界杯门外。要想赢得别人的尊重,首先要相信自己……

  队长罗伯特·科伦带着一帮战士走进埃利斯公园球场,就在他们身边,一群美国大兵依然流露出轻蔑的笑容。

  入夜,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感到阵阵寒意,而更加令美国球迷感到寒意的是,第12分钟,比尔萨的进球,没有花哨的动作,有的只是必胜的信心,比尔萨脚下的“普天同庆”在此刻犹如出膛的炮弹,从天而降;第42分钟,柳比扬基奇反越位再下一城。轻蔑的笑容在每一个美国人脸上消失,有的只是多诺万的焦急以及布拉德利在场边的无奈。

  斯洛文尼亚队曾经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甚至已经开始憧憬小组出线的美梦……

  收回轻视的眼神,美国大兵的精神意志是可怕的。下半时的比赛成为美国队演绎进攻套路的舞台,无论是边路还是中路,无论是抽射还是巧射,斯洛文尼亚队的门将成为美国大兵难以逾越的最后一道关卡。胜利在向斯洛文尼亚队招手,但胜利更成为斯洛文尼亚队身上的包袱,第48分钟,多诺万扳回一分,原本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

  冷,此刻看台上的双方球迷根本感觉不到冷,快要令人窒息的比赛已经让他们完全沉寂。挥舞着手中的围巾,美国球迷在期待第二粒进球的到来;双手合十,斯洛文尼亚的球迷在祈祷,让比赛快些结束吧。终于,美国球迷等来了第二粒进球,小布拉德利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甚至还等来了第三粒进球,可惜裁判的大旗一挥,本届世界杯首粒有争议的进球就此诞生。

  2比2,一团和气的比分,场边的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而凯克则把怨气发泄到替补席的挡风板上。原本,凯克可以扮演一匹“黑马”,可现实下,“黑马”却被顽强的美国人拉下马。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